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帕柳卡谈入选国米名人堂:自豪和荣幸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国米官方宣布,传奇门将帕柳卡入选名人堂,他也是继曾加、托尔多、塞萨尔之后第四位获此殊荣的门将。

 

帕柳卡出生于19661218日,他曾在1994-1999赛季为国米效力,出场234次,并以队长的身份带领国米赢得1998年的联盟杯冠军,当时帕柳卡加盟国米接替的就是曾加。

 

帕柳卡参加的10场联赛中的米兰德比,国米从未输球。他出色的扑救,令人印象深刻的反应能力,非常坚毅的个性让他变得更加独特。

 

帕柳卡表示:“我很高兴也很自豪能入选国米的名人堂。纵观历史,国米一直都拥有非常强大的门将,从萨尔蒂到博尔登,从曾加到我的继任者。能被国米球迷们选中入选名人堂是我的荣幸,同时也证明了我的5年国米生涯表现得非常出色。我要感谢你们,并会将此铭记于心。”

 

“现在回想起自己在国米的那段经历,仍会有很多记忆翻涌,同时我也不可能不记得1998年在巴黎对阵拉齐奥的那场联盟杯决赛,那场比赛非常精彩,也非常艰难,我们令人难以置信地完成了逆转,那是一场完美的胜利。那一天,我是球队的队长,因为贝尔戈米受伤了。然后我们一起高举冠军奖杯,那是一段特殊的回忆。”

 

“在这段美妙的冒险中,我们总是为了没能赢得意甲冠军而感到遗憾,我们都知道事情发生的经过,但很遗憾,事实就是这样。我参加了10场意甲联赛中的米兰德比,成绩是46平,不错的成绩,其中伴随着一些我的伟大扑救,真的很漂亮。”

 

“现在我加入了贝尔戈米和罗纳尔多,也入选了国米名人堂。当年我加盟国米的时候,贝尔戈米热烈欢迎了我,他和曾加是好朋友,而我加盟正好就是作为曾加的替代者。那段经历真的太棒了,而贝尔戈米的实力和为人也非常棒。当然,还有‘外星人’罗纳尔多,我能说些什么?他是我生涯中遇到过的、并肩战斗过的最强大的球员,1997-98赛季,那个赛季他做了独一无二的事情。”

 

从现在到明年三月,国米还将陆续就后卫、中场、前锋的位置选出一位对俱乐部有杰出贡献的球员入选名人堂。

更多关于"帕柳卡 国米"的新闻

相关新闻

西媒:本泽马左腿不适 可能缺战国米和马竞

据《马卡报》和进球网记者MarioCortegana报道,本泽马左腿不适,很可能缺战国米和马竞。MarioCortegana称,本泽马左腿胫骨有不适感,他将在周日或周一接 ……[详细]

邓弗里斯:一直梦想着进球 把它献给未来的孩子

意甲第16轮,国米客场3-0战胜罗马,邓弗里斯打进一球,赛后球员接受了国米电视台的采访。谈到自己的进球“我一直梦想着进球,进球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下了比赛。希望我们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转会

国米总监:几乎完成2笔引援

名记罗马诺报道,国米总监奥西利奥在采访中谈到了下赛季的引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