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利斯菲體育會 對 法林明高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利斯菲體育會今仗沒有球員停賽,惟仍有5名「十字軍」。

  法林明高的進攻中場艾華頓列比路停賽。

  利斯菲體育會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愛華度施華(大腿)、祖奧伊戈(膝)、李安度巴斯亞(大腿)、尼爾頓(足踝)、泰亞高盧比斯(腳)

  法林明高
  停賽:艾華頓列比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菲臘路爾斯(小腿)

  重心推介:主勝

  利斯菲體育會上週末迎來護級搶分戰,最終作客0比2不敵聖保羅。利斯菲體育會要逃過降班命運,相信要等待奇蹟出現。

  利斯菲體育會要在餘下3戰全勝,但機會相當渺茫,但至少今仗有望爭勝,皆因法林明高上週遇上重大挫折。法林明高在南美自由盃決賽飲恨失落錦標,如今在聯賽幾近奪標無望,因而變得缺乏爭勝動力。

  法林明高目前已無甚可爭下,預料已為下季打算。相反利斯菲體育會更需要勝利3分,今場主勝值得捧場。

  對賽

  法林明高近6場面對利斯菲體育會皆勝,當中包括2場客勝。

更多关于"利斯菲體育會 法林明高"的新闻

攻略动态

查比高恩斯 對 戈亞尼恩斯

軍情查比高恩斯續有7名「十字軍」,今戰勢原陣出擊。目前僅餘中堅雲達臣山度士因傷倦勤,戈亞尼恩斯可以接近「夫添」出征。查比高恩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斯莫雷蒙( ……[详细]

高隆 對 圖庫曼體育會

軍情高隆防線主力艾歷美沙波監刑滿,今場復任正選,提升守力。中場阿歷西斯卡斯度剛戰阿甲重拾射門鞋,今季聯賽已入2球,狀態回升,後上助攻有一定威脅。圖庫曼體育會後衛奧侯拿與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