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拉齐奥 VS 乌迪内斯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拉齐奥 VS 乌迪内斯
  时间:2021-12-03 03:45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意甲联赛第十五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拉齐奥坐镇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目前在积分榜上,拉齐奥取得14战6胜3平5负,积21分排名第九,乌迪内斯取得14战3胜6平5负,积15分排名第十四。

  拉齐奥联赛上一轮客场0-4不敌那不勒斯,遭遇联赛两连败,且两场得失球之比为0:6,状态并不理想,目前在联赛排名第九,与欧战区仍有4分的差距。此前在欧罗巴赛场,拉齐奥在仅剩一轮的情况下已经是无缘直接晋级,但基本是保住小组第二的位置,还需要踢附加赛,加上联赛的状态,球队目前压力还是挺大的。拉齐奥较为擅长主场作战,本赛季联赛前七个主场取得5胜1平1负,拿到16分,得失球之比为18:8。另外进攻端方面,拉齐奥25个联赛进球中有10个来自主力前锋因莫比莱。

  乌迪内斯联赛上一轮主场0-0闷平热那亚,近两轮未尝胜绩,近期十一轮将赢一场,虽然期间有五场平局,但整体作战状态还是不太理想,胜率颇低,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也仅比降级区高出5分,稍不注意就会出现降级危机,且这十一场比赛中有10场出现失球情况,后防线存在不小的隐患。客场方面,乌迪内斯前六个联赛客场取得1胜2平3负,胜率较低,此番客访心理压力较大。

  两队近况都不是特别理想,但拉齐奥主要还是多线作战导致的身心俱疲,实力还是更胜一筹,且从双方交锋往绩来看,拉齐奥近14次与乌迪内斯交手取得11胜2平1负,占据明显优势,此战又是主场作战,看好拉齐奥胜出。

  推荐:拉齐奥胜

  (Allison)

更多关于"拉齐奥 乌迪内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超前瞻: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流浪者

澳超前瞻:惠灵顿凤凰VS西悉尼流浪者时间:2021-12-0316:45惠灵顿凤凰本赛季开局的状态比上赛季出色,前两轮比赛他们打出了1胜1平的战绩,而且这两场比赛他们的进 ……[详细]

【斯图老橙】荷甲:阿尔克马尔VS福图纳

荷甲:阿尔克马尔VS福图纳比赛时间:2021-12-301:45作为荷甲传统强队,阿尔克马尔近期表现令人失望,上轮他们客场0-0与维迪斯战平0,近4场各项赛事仅录得3平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