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图赫尔:我们完全没有做好准备 这是场幸运的胜利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2-1击败沃特福德。赛后在接受Amazon和BBC的采访时,切尔西主帅图赫尔表示,球队完全没有为本场比赛做好准备,出现了太多的失误,这是一场幸运的胜利。

  关于本场比赛的表现

  图赫尔:“那不是我们的水平,我们今天完全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我可能没有找到让球队做好准备的正确方式。出于令人非常悲伤的原因,比赛中断了一段时间,希望这名球迷的情况更好了一些。但是在11分钟的比赛之后,即便是这次中断也没有改变我们的比赛方式,我们没有办法应对压力。”

  “我们进行了很多改变,但是出现了太多的失误。我们没有变的更好,我们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继续坚持下去,专注于那些简单的事情,这是一场幸运的胜利。我认为这场比赛的情况完全是一个例外,我不会在这上面纠结太久,因为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太不寻常了。”

  关于查洛巴的情况

  图赫尔:“关于周六的下一场比赛,我最担心的是查洛巴的受伤,今天这场比赛的感觉就好像队医在球场上出现了20次,失去查洛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我有一点担心。”

  关于哈弗茨

  图赫尔:“哈弗茨今天的感觉非常好,我认为今天他是达到了自己水平的球员之一。我们有一些球员缺席,也有一些球员负荷过重。我们偷来了3分,不过我们不需要在这上面讨论太多,这是我第一次感觉这是一场幸运的胜利。”

  再谈本场比赛

  图赫尔:“我们很幸运,我们应该承认这一点,有时候这是你需要的。今天我们无法达到自己的水平,我们还没有为这场比赛做好准备,我们没有找到正确的态度。下半场情况有所好转,上半场我们给了对手很多机会,自己却没有创造出什么危险,能够赢得胜利很幸运。”

  关于沃特福德的发挥

  图赫尔:“也许我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感觉就像我们没有准备好面对他们的长传和施压,没有准备好当我们赢得球权的时候,怎样摆脱他们的压力。我们的个人和球队都遇到很大的问题,我们从未感觉到稳定,也没有感觉到控制了比赛。下半场情况好了一些,我们表现出了必要的心态,我不想太苛刻,但我要承认沃特福德发挥很出色。”

  关于争冠

  图赫尔:“如果我们想要继续冠军争夺,我们需要很多积分,我们感觉在对阵伯恩利和曼联的比赛中,我们都丢掉了2分。但今天我们至少偷到了2分,也许是3分。总体来说,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当然这也有一些原因——我们有一些球员受伤,也有一些球员超负荷。我不想太挑剔,但沃特福德配得上得到更多。”

  关于里斯-詹姆斯的伤势

  图赫尔:“昨天他非常痛苦,他的脚踝被踢了一脚。”
相关新闻

英超-芒特传射!齐耶赫破门 切尔西2-1灭沃特福德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30分,英超联赛第14轮开战,领头羊切尔西做客对阵沃特福德。比赛开始后不久发生意外,一名球迷看台上突然晕倒,比赛被迫暂停。30分钟后比赛恢复。切 ……[详细]

拉涅利谈生涯最重要胜利:战胜利物浦闯进欧冠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的英超第14轮比赛,沃特福德将在主场迎战切尔西。对于沃特福德主帅拉涅利来说,这会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他到时面对的是自己的老东家。沃特福德目前伤病情况严峻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