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愛華頓 對 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愛華頓前鋒李察利臣停賽完畢,今場可復出攻堅,不過箭頭卡維特利雲仍在養傷、後衛賀基迪繼續坐波監,賓葛菲特及米克堅尼合作扼守中路。愛華頓近況低迷,主帥賓尼迪斯備受壓力;不過球會高層早前大派定心丸,表明現階段未有打算換帥。

 

利物浦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及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上仗聯賽對修咸頓均射入個人今季聯賽首球;兩人上季作客愛華頓俱受重創,主帥高普表示二人不會有陰影,但承認打吡戰的激烈程度超過正常水平,是自己每一季最不希望應付的硬仗。

 

愛華頓

停賽:賀基迪(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維特利雲(前鋒)、湯姆戴維斯(中場)、安祖高美斯(中場)、耶利文拿(後衛)

 

利物浦

停賽:/

上陣成疑:拿比基達(中場)

受傷/缺陣:羅拔圖法明奴(前鋒)、居迪斯鍾斯(中場)、哈維艾利洛(中場)、祖高美斯(後衛)

 

近況

 

愛華頓上仗聯賽01不敵升班馬賓福特,近6場聯賽15負,走勢向下。相反利物浦越戰越勇,上仗聯賽40輕取修咸頓,各項賽事累積3連勝兼攻入10球;不過考慮到同市打吡乃榮辱之戰,而且愛華頓近年主場對利物浦表現份外起勁,知恥近乎勇下未必捱打。利物浦火力全開,愛華頓為面子主場亦不會死守,今場先取「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愛華頓12和。

更多关于"愛華頓 利物浦"的新闻

攻略动态

薩斯索羅 對 拿玻里

軍情薩斯索羅翼鋒杜文尼高貝拉迪剛戰又取得入球,連續3場聯賽都有斬穫,今季意甲亦已攻入7球,近況甚勇;今場繼續與剛戰也有士哥的施卡馬卡及拉斯柏度尼在前線拍檔。拿玻里射手梅頓 ……[详细]

特魯瓦 對 羅連安特

軍情特魯瓦仍有後衛耶沙拿洛斯、菲臘辛特拿、中場艾沙蒙、美天奴及班頓杜明基斯因傷續缺;射手森巴巴爾迪於上仗聯賽傷癒復出,但明顯未上力,提早被換走。羅連安特雖有前鋒羅尼安迪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