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斯特拉斯堡 對 波爾多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斯特拉斯堡中場阿霍勞已經康復,不過後衛拿馬查特、前鋒莫菲巴要繼續養傷;射手阿佐基於上仗聯賽刑滿復出,立即操刀12碼破網,預計今場會繼續夥拍哈比迪亞路攻堅。


  波爾多仍有老將中堅哥斯尼、後衛保羅拜斯及麥迪奧比休養;南韓前鋒黃義助已經傷癒,於上仗聯賽更後備落場,狀態漸見提升,今場或會正選上陣。


  斯特拉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拿馬查特(後衛)、莫菲巴(前鋒)


  波爾多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保羅拜斯(後衛)、哥斯尼(後衛)、麥迪奧比(前鋒)


  近況


  斯特拉斯堡連續3仗聯賽落後之下,先後逼和南特、蘭斯及摩納哥;這支「神經刀」近7仗聯賽只曾1敗,表現硬淨,企穩中游。波爾多連續2仗聯賽領先之下失分,包括上仗聯賽以1比2反敗給比斯特,單計近4戰共失10球,明顯防守不穩,「入球」大更可取。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斯特拉斯堡勝3比2。

更多关于"斯特拉斯堡 波爾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南特 對 馬賽

軍情南特續有後衛查理斯查奧爾、中場彭利拉達沙及列拿特艾蒙要養傷;中場魯杜域巴拉斯於上仗聯賽再建奇功,雖然同場有後衛法比奧達施華領紅牌被逐兼輸12碼,幸好門將拿方特勇救極刑 ……[详细]

里昂 對 蘭斯

軍情里昂有後衛里奧杜比斯、辛拿利迪奧文迪、中場雲尼艾迪拿迪、前鋒蘭尼賓陀續唞;中場盧卡斯柏基達連續2仗聯賽建功,包括上仗攻入奠勝球,後上入楔能力不容忽視。蘭斯仍有後衛馬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