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超攻略:纽卡素旺半和追多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太阳日报

  英超周中快车周三凌晨展开,护级大战纽卡素主场恶斗诺域治。两队同样系早前换帅,其中「喜鹊」纽卡素新领队艾迪侯域更因为确诊新冠肺炎,隔离咗一段日子,预料佢仍然要花费时间了解球队,今场唔会冒进。诺域治喺新帅甸恩史密夫执教下表现开始回稳,双方实力接近,今场正面交锋应会先互相试探,可博半场和。

  纽卡素新帅艾迪侯域因确诊新冠肺炎,未能喺首场领军赛事亲自指挥对宾福特,结果打和3比3。虽然出现如此大比数,但要留意双方上半场只能打成平手。到上场艾迪侯域亲自督师下作客阿仙奴,虽然最终吞两蛋,但半场其实可以顽抗「兵工厂」,保持半场不失。事实上,「喜鹊」球员上半场体力充沛时,发挥尚算平稳,近6场主场就有5次半场与对手不分高低。

  诺域治护级战踢得保守

  诺域治喺甸恩史密夫领军下,首场英超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击败修咸顿,但上周六主场同狼队互交白卷,攻力疲弱系球队最大弱点,要作客纽卡素取得入球并唔容易,加上今场属於护级关键大战,两队都会特别谨慎,博半场和好路。


更多关于"紐卡素 諾域治"的新闻

攻略动态

英超攻略:水晶宫当起反咬列斯联

上季表现眼前一亮嘅列斯联主场迎战水晶宫,列斯联今季发挥倒退,依家排尾4卷入降班漩涡;相反水晶宫喺韦拉执教下不断进步,一众年轻新人崭露头角,今场作客亦有力抢分,受让之下捧让 ……[详细]

意甲攻略:阿特兰大迎威尼斯吼半大

意甲周中开快车,阿特兰大主场迎战威尼斯。阿特兰大上仗作客击败祖云达斯,所有赛事8仗不败,现居联赛第4,佢哋踢法开放,特别喺主场,经常上半场总入球超过2球,今仗对升班嘅威尼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