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意甲攻略:阿特兰大迎威尼斯吼半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太阳日报

  意甲周中开快车,阿特兰大主场迎战威尼斯。阿特兰大上仗作客击败祖云达斯,所有赛事8仗不败,现居联赛第4,佢哋踢法开放,特别喺主场,经常上半场总入球超过2球,今仗对升班嘅威尼斯,相信更加放胆进攻,半场大好路。

  意甲丧攻王有前冇後

  阿特兰大踢法豪迈奔放,近两季都系意甲入球之冠,包括夏前季攻入98球、上季90球,踢法全民皆攻,首席射手杜云沙柏达今季累积9球,系入球之源,佢身边拍档柏沙历、伊利锡铺桥塔路,中场球员全部参与进攻,球员如狼似虎疯狂压上。

  不过针无两头利,阿特兰大疯狂抢攻同逼抢打法,变相後防唔够严密,对方一个长传就被撕破防线失波,因此佢哋亦系近两季前5名球队中失球数字最高球队,失球45球以上,场均失超过1球。至於近期,除咗上场1比0赢祖记外,前仗欧联3比3和年青人,再之前意甲5比2赢史柏斯亚,两场都系大比数。

  威尼斯今季重返意甲,实力一般,面对强队多采用防反战术,今仗作客阿特兰大,预计主队将会主导比赛;阿特兰大文章来源华体网近5仗联赛主场4次半场2球或以上,中位数1.5球半场大值得一试。

更多关于"阿特蘭大 威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CA普拉坦斯 對 颶風隊

軍情CA普拉坦斯主力前鋒馬迪亞斯達斯拿剛戰阿甲梅開二度,狀態出色,今季聯賽已入9球,最具威脅。另一前鋒迪贊奴域治近態亦冒升,連同上仗阿甲入波,近3場聯賽入2球,亦要留意。 ……[详细]

CA科爾多瓦中央 對 沙蘭迪兵工廠

軍情CA科爾多瓦中央主力前鋒米爾頓基文尼斯近兩場未有進帳;但此子今季聯賽腳風不俗,有一定射術,最值得留意。沙蘭迪兵工廠主帥達蒙迪早前突然宣布辭職,球隊上仗隨即提升青年軍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