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川迪 對 飛燕諾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川迪前鋒雲禾夫斯雲高上仗靠一記12碼重拾射門鞋,打破近2個月入球荒,今季聯賽累積已入5球3助攻,狀態回升,是今場爭勝重心。

  飛燕諾前鋒白賴仁連斯臣上仗荷甲梅開二度,今季表現神勇,聯賽上陣12場入8球,極具威脅。另一前鋒古斯迪爾同場亦有進帳,今季聯賽同樣累積入8球,狀態同樣出色。

  川迪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華連克(前鋒)

  飛燕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川迪上輪荷甲以1比0擊敗鹿特丹斯巴達,聯賽錄得連勝兼不失一球,狀態出色,防守更大有改善;今次主場出擊,當然有力一戰。排名更高的飛燕諾上仗荷甲以4比0大勝施禾利,聯賽4連勝,狀態一流;但剛戰畢歐洲賽,回師聯賽會穩中求勝;始終續要客場出擊,會加強防守,今場入球應該不會太多,可試「入球」細。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2比2。

更多关于"川迪 飛燕諾"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費城聯 對 拿舒維爾

軍情費城聯陣今仗無傷兵及停賽。拿舒維爾的丹尼爾里奧斯今場缺陣,戴夫隆尼或難候命。費城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拿舒維爾停賽:/上陣成疑:戴夫隆尼受傷/缺陣:丹尼 ……[详细]

貝迪斯 對 利雲特

軍情貝迪斯上仗聯賽重上勝軌,近期表現一般的前鋒韋利安荷西與桑美占美利斯,皆在該仗貢獻入球。中場古度洛迪古斯停賽後可復出,輪到上仗領紅牌的守將比利連停賽。上仗缺陣的守將馬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