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城聯 對 拿舒維爾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城聯陣今仗無傷兵及停賽。

  拿舒維爾的丹尼爾里奧斯今場缺陣,戴夫隆尼或難候命。

  費城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拿舒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戴夫隆尼
  受傷/缺陣:丹尼爾里奧斯(足踝)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客勝

  費城聯上週季後賽首輪藉基斯尼斯在加時賽補時3分鐘末段的入球,主場1比0險勝紐約紅牛,雙方90分鐘踢成0比0,費城聯殺入東岸四強後再獲主場之利。費城聯常規賽34戰獲54分,入48球及失35球,以東岸第2名過終點。球隊近12仗只輸1次。

  拿舒維爾周中季後賽首輪主場3比1擊敗奧蘭多城,他們在14分鐘先失1球,剛仗最佳球員的穆卡特7分鐘後扳平,並於74分鐘再入一球梅開二度,助球隊反超前2比1,而卡迪斯完場前建功鎖定勝局。拿舒維爾近11仗賽有7仗開和,另奪3勝1負。他們今季共18場和波為全聯最高。
    
  拿舒維爾今季防守非常硬淨,常規賽只落敗4次,即仗今仗作客出戰,預料他們可在90分鐘與費城聯拉成均勢。

  對賽

  雙方歷年聯賽碰頭2次,均為今季賽事,兩隊各自在主場贏1比0。

更多关于"費城聯 拿舒維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貝迪斯 對 利雲特

軍情貝迪斯上仗聯賽重上勝軌,近期表現一般的前鋒韋利安荷西與桑美占美利斯,皆在該仗貢獻入球。中場古度洛迪古斯停賽後可復出,輪到上仗領紅牌的守將比利連停賽。上仗缺陣的守將馬田 ……[详细]

波圖 對 甘馬雷斯

軍情波圖翼鋒路爾斯戴亞斯上輪聯賽又起孖,今季葡超入8球,今場仍會與奧達維奧艾美臣雙翼齊飛;同場也有入球的中場沙治奧奧利華拉亦會負起領軍重任。中堅比比剛戰歐聯疑似傷出,今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