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下諾夫哥羅德 對 森馬拉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下諾夫哥羅德中場保美奧停賽,安連則是比賽狀態不足。

  森馬拉亦有伊雲尼辛亞與丹利拿普特斯夫停賽,但除此之外大致無傷無病,只有卡布托夫的比賽狀態稍微不足。

  FC下諾夫哥羅德
  停賽:保美奧
  上陣成疑:安連(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

  森馬拉
  停賽:伊雲尼辛亞、丹利拿普特斯夫
  上陣成疑:卡布托夫(比賽狀態)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客勝
  FC下諾夫哥羅德一沉不起,上週末又被大炒,更是他們今季最大敗仗,以1比5作客敗走盟主辛尼特,聯賽直輸5輪失16球可算是災難,排名因而狂插至護級附加賽。球隊更是聯賽主場輸波最多球隊。

  森馬拉近況迥異,近6場聯賽只輸1仗;上週末在主場賽和烏拉爾1比1,他們在最後一刻被扳平,才無法全取3分。他們剛完成地獄作客賽程,面對不少前列隊伍,能在聯賽作客近3輪2捷,成績已算出色。

  FC下諾夫哥羅德此刻看來只求1分也需奇蹟,遑論贏波,所以預期森馬拉載譽而回。

  對賽
  森馬拉在聯賽近6次對壘5勝。

更多关于"FC下諾夫哥羅德 森馬拉"的新闻

攻略动态

仁川聯 對 浦項制鐵

軍情仁川聯前鋒金玄連續3場有入球,今場將繼續於前線爭取士哥;上仗後備入替的中場伊利亞斯阿古拿料回歸正選名單,增強中場進攻能力。浦項制鐵3大外援文路爾柏拉斯奧斯、馬里奧基維 ……[详细]

FC首爾 對 FC江原

金東進:江原誓挫首爾保護級希望對於FC江原來說,今場比賽絕對是一場護級生死大戰,事關對手FC首爾近況大勇,相反FC江原不但近5場聯賽未嚐一勝,如今更加跌到落聯賽榜的尾2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