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德佩德容破门库蒂尼奥点射得分 巴萨3-1黄潜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28日04:00,西甲第15轮巴萨客场面对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比赛,德佩连续错失绝佳机会。半场战罢,双方0-0战平。下半场比赛,德容破门,楚克乌泽替补建功,德佩进球,库蒂尼奥造点+亲自主罚命中。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巴萨3-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联赛首次收获连胜。

 


  巴萨在联赛中取得5胜5平3负,积20分排名第7;比利亚雷亚尔3胜7平3负,积16分排名第12。阵容方面,德佩、德容先发,加维、尼科首发出战。

 

  随着上半场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2分钟,布斯克茨一开始就被踢到了小腿内侧,不得已倒地,表情非常痛苦!


  第4分钟,巴萨的角球开出,阿布德头球攻门,这球被门将神勇扑出啊!


  第6分钟,加西亚的回传失误,差一点就酿成大祸!


  第8分钟,德佩获得了一次单刀机会,闪过防守球员后直接打门,打偏了!


  第9分钟,加维在禁区左侧也有机会,选择打远角,又是打偏了!


  第19分钟,德佩又错过一次机会,德容一脚传球找到了后插上的德佩,面对门将又是打偏了!


  第25分钟,禁区内特里格罗斯在禁区内觅得二点机会,挑射攻门打高了!


  第27分钟,皮诺在后点的头球攻门,稍稍打高了!


  第3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左路的机会,丹朱马小角度的攻门,再次滑门而过!


  第33分钟,保托雷斯的头球攻门,微微顶高了!


  第39分钟,又是丹朱马的左路单刀机会,这次被门将特尔施特根神勇化解了!


  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0-0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巴萨取得了领先!德佩中路的包抄,经门将扑救后德容第二点补射入网!第一时间边裁表示越位在先,但是经过VAR提醒后主裁表示进球有效!巴萨1-0领先!


  第60分钟,又是丹朱马在左路的机会,这次是在禁区外的一脚射门,又是打偏了!


  第64分钟,阿尔比奥尔禁区内摔倒!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74分钟,特里格罗斯的这次打门,跟上的爆射打高了!


  第77分钟,巴萨丢球了!楚克乌泽获得了单刀机会,在两名中后卫之间觅得射门机会,把握住了!比利亚雷亚尔1-1巴萨!


  第84分钟,黄潜差一点反超比分啊!又是丹朱马禁区内的机会,接着打远角,又是打偏了!


  第88分钟,德佩救主!特尔施特根后场的长传球,德佩获得单刀机会,过了门将之后冷静推射空门得手!巴萨2-1黄潜!


  第90+4分钟,库蒂尼奥造点!巴萨前场的逼抢有了回报,库蒂尼奥禁区内变向被防守球员放倒,裁判判罚了点球!库蒂尼奥一蹴而就,亲自主罚命中!巴萨3-1黄潜!


  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巴萨客场3-1战胜黄潜。


  巴萨首发:1-特尔施特根、4-阿劳霍、3-皮克、24-加西亚、18-阿尔巴(71分钟,22-明格萨)、5-布斯克茨、21-德容、28-尼科(80分钟,14-库蒂尼奥)、30-加维(66分钟,7-登贝莱)、33-阿布德、9-德佩


  巴萨替补:13-内托、36-特纳斯、2-德斯特、6-普吉、11-德米尔、15-朗格莱、23-乌姆蒂蒂、37-阿克霍马奇、17-卢克-德容


  比利亚雷亚尔首发:13-鲁利、3-阿尔比奥尔、4-保-托雷斯、8-弗伊斯、24-佩德拉萨(65分钟,20-佩尼亚)、5-帕雷霍、6-卡普埃、14-特里格罗斯、15-丹朱马、21-皮诺(65分钟,11-楚克乌泽)、23-莫伊-戈麦斯


  比利亚雷亚尔替补:35-乔根森、1-阿森霍、2-加斯珀尔、12-埃斯图皮南、18-阿尔贝托-莫雷诺、22-曼迪、10-伊波拉、9-帕科、16-布莱耶-迪亚、17-拉巴

相关新闻

费兰-托雷斯愿降薪加盟巴萨 曼城要价7000万欧

据记者GerardRomero透露,曼城为费兰-托雷斯要价7000万欧元。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巴萨希望在冬窗引进曼城前锋费兰-托雷斯,补强球队的锋线实力,巴萨总监阿莱曼尼 ……[详细]

RAC1:若巴萨想冬窗引援 库鸟离队将是关键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清理库蒂尼奥将是巴萨冬窗引援的关键,因为现在没有足够的工资空间来签下新援。媒体指出,巴萨有意在冬窗引进曼城前锋费兰-托雷斯,球员已经同意加盟,但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