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基耶萨麦肯尼伤退 尤文0-1亚特兰大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28日凌晨1点整,2021-22赛季意甲第14轮在都灵安联球场展开角逐,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基耶萨失单刀,萨帕塔打破僵局,基耶萨半场伤退,下半场麦肯尼失良机后伤退,迪巴拉补时任意球中框。最终尤文图斯主场0-1不敌亚特兰大,尤文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积分榜方面,尤文积21分跌至第8,亚特兰大积28分仍居第4

 

尤文在周中欧冠上0-4不敌切尔西,虽然球队已经小组出线,但一场惨败也会极大打击士气。尤文在联赛中的表现有所回暖,此前取得两连胜。本场面对联赛排名第四的亚特兰大,斑马军团将迎来一场恶战,阿莱格里渴望率队全取三分,缩小与欧战区的差距。双方近5次交锋中,尤文221负稍占上风。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3分钟,萨帕塔右路倒三角回敲,马利诺夫斯基调整后打门被博努奇封堵。第5分钟,夸德拉多主罚任意球开出被德米拉尔解围。第9分钟,扎帕科斯塔右路传中,夸德拉多抢先破坏。第13分钟,夸德拉多右路强行突破,迈赫勒成功卡位防守,裁判也示意夸德拉多进攻犯规。

 

15分钟,德里赫特后场传球失误,萨帕塔回做,弗鲁勒禁区弧顶远射打偏了。

 

16分钟,迪巴拉禁区右侧扣球变向,随后一脚搓射被穆索没收。

 

17分钟,夸德拉多长传转移,莫拉塔小角度凌空扫射没有形成威胁。

 

19分钟,麦肯尼送出过顶直塞,基耶萨单刀球射门被托洛伊挡出,随后摔倒在地错失良机。

 

23分钟,德里赫特回传力量太小,什琴斯尼果断出击大脚踢出。

 

27分钟,莫拉塔中场横传被断,吉姆西蒂顺势送出直塞,杜万-萨帕塔杀入禁区内爆射得手,尤文图斯0-1亚特兰大!

 

31分钟,迪巴拉主罚任意球开出,博努奇没能争到头球。第31分钟,弗鲁勒拉倒拉比奥特染黄。第33分钟,麦肯尼横敲,迪巴拉禁区前沿低射打偏了。

 

35分钟,马利诺夫斯基从身后撞倒迪巴拉,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39分钟,博努奇尝试斜长传出了底线。第41分钟,扎帕科斯塔低平球传中,萨帕塔射门时踢倒夸德拉多,裁判示意进攻犯规。

 

42分钟,基耶萨带球发动反击,扎帕科斯塔推倒基耶萨染黄。

 

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暂时0-1落后亚特兰大。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夸德拉多上抢放倒萨帕塔,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51分钟,萨帕塔挑传到禁区内,弗鲁勒头球摆渡,德里赫特脚后跟解围。

 

53分钟,贝纳德斯基外围内切后远射偏出球门。

 

56分钟,德里赫特尝试远射被封堵。第58分钟,博努奇送出直塞,麦肯尼高速突入禁区内,吉姆西蒂抢先解围,随后迪巴拉禁区左侧劲射高出横梁。

 

63分钟,麦肯尼因伤被基恩替换下场。第64分钟,拉比奥特禁区前沿推射稍稍偏出立柱。

 

65分钟,迪巴拉回敲,贝纳德斯基跟进打门被封堵。第65分钟,拉比奥特铲倒萨帕塔染黄。

 

69分钟,德米拉尔踢倒莫拉塔,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桑德罗主罚任意球开出,博努奇头球攻门顶高了。

 

71分钟,尤文的反击机会,莫拉塔的直塞力量太大出了底线。第73分钟,帕萨利奇禁区内与夸德拉多抢位时倒地,裁判没有表示。

 

75分钟,莫拉塔贴身逼抢,从身后踢倒德米拉尔。

 

80分钟,迪巴拉主罚角球开出到后点,德里赫特打门被挡出底线。

 

84分钟,夸德拉多斜长传没能找到队友。第87分钟,洛卡特利脚踩弗鲁勒染黄。

 

92分钟,基恩左路传中被迈赫勒解围,尤文队员示意迈赫勒有手球嫌疑。

 

93分钟,迪巴拉主罚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弹出,错失绝平良机。

 

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主场0-1不敌亚特兰大。

更多关于"尤文 亚特兰大"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尤文可能面临处罚 巴萨运作费兰加盟

事件安切洛蒂赛前确认:阿扎尔仍然受肠胃炎影响,无法出战塞维利亚安切洛蒂赛前确认,阿扎尔受肠胃炎影响,本轮仍无法出战。安切洛蒂表示:“阿拉巴有点不舒服,明天会再接受评估,他 ……[详细]

如果财务造假罪名成立 尤文可能面临罚款或扣分

日前,尤文图斯正在接受意大利金融警察关于虚假账目的调查。据《米兰体育报》和慢镜头网报道,如果罪名成立,尤文图斯有被罚款或扣分的风险,如果调查人员证明账务数目更改有助于球队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