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欧冠前瞻:切尔西 VS 尤文图斯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欧冠杯:切尔西 VS 尤文图斯
  时间:2021-11-24 04:00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欧冠将展开新一轮的较量,其中H组将有一场焦点之战,由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切尔西最近一场比赛在英超客场3-0完胜莱斯特城,蓝军本赛季在英超可谓气势如虹,目前取得12战9胜2平1负,积29分排名榜首,领先曼城3分,是目前英超最大的夺冠热门。另外值得称道的是,切尔西本赛季至今英超得失球之比为30:4,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场均失球数不到一球,攻防俱佳。欧冠赛场,切尔西表现同样不俗,在上一轮客场1-0小胜马尔默之后前4轮取得3胜1负,积9分排名第二,得失球之比为6:1,尽管目前卢卡库和维尔纳依旧是出战成疑,但球队依然拥有哈弗茨等球员,且防守犹如铜墙铁壁,尤文想要破门难度不小。

  尤文上一场比赛在意甲客场2-0击败拉齐奥,收获联赛两连胜,作为曾经的意甲班霸,球队本赛季整体状态有所下滑,目前在联赛仅排名第八,与排名榜首的那不勒斯足足有11分之差,要想夺冠难度甚大。在意甲前13轮,尤文得失球之比为18:15,进攻端表现一般。在欧冠赛场,尤文则表现出色,在上一轮主场4-2击败圣彼得堡泽尼特之后,前4轮全部胜出,积12分排名第一,得失球之比为9:2,小组中能够与他们抗衡的只有切尔西,想要出线难度不大。

  双方在9月份有过首回合较量,尤文主场1-0小胜切尔西,基耶萨攻入制胜球,带着这场胜利客访,切尔西自然是要复仇的,且近来蓝军气势如虹,除了英超,欧冠也是他们的目标,且在首回合失利之后,依旧得到数据支持,看好切尔西胜出。

  推荐:切尔西胜

  (Allison)

更多关于"切尔西 尤文图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罗甲推荐:沃伦塔利 vs 布加勒斯特迪纳摩

罗甲:沃伦塔利vs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比赛时间:2021-11-2302:30星期二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30分,罗甲即将进行一场较量,沃伦塔利坐镇主场迎战布加勒斯特迪纳摩。沃 ……[详细]

【铭星哨】西甲前瞻:巴列卡诺VS马洛卡

西甲:巴列卡诺VS马洛卡时间:2021-11-2304:00巴列卡诺上场比赛在客场1-2不敌皇家马德里,球队最近4场比赛只赢下其中1场。巴列卡诺近期状态也是有所起伏,多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仙台維加泰 對 千葉市原

軍情仙台維加泰上仗聯賽力拚僅負前列分子清水心跳,前鋒中島元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