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含泪告别曼联:很遗憾未能如愿 是时候离开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21日,曼联官方解雇了索尔斯克亚。随后,索帅接受了曼联官方电台的采访。他非常动情地与曼联告别,称自己很自豪执教曼联,并非常遗憾未能带队走向辉煌,直言自己该让位了。接受采访过程中,索帅一度动情落泪,场面让人动容。

  面对镜头的时候,索帅眼中明显有眼泪。他对曼联有着深厚的感情,过去3年的时间里,他为这家俱乐部付出了所有。“你知道这家俱乐部对我意味着什么,也知道我想在这里赢得什么,为俱乐部,为球迷,为球员,也为工作人员。我希望带领我们在联赛中前进到更高层级,赢得冠军。”

  “这家俱乐部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我和曼联是很好的结合。很不幸,我未能实现我们想要的结果。我是时候靠边站了。我将从俱乐部的大门离开,因为我认为所有人都知道我为这家俱乐部付出了一切。”

  对于在曼联的执教经历,索帅很是自豪。“非常,非常自豪。当然,这是你生命中一直都梦想的一件事。从执教曼联的第一秒到最后一秒,我都很享受。我要感谢我在这里执教过的所有球员,他们都很顶级,超级优秀。首先,我还要感谢球队高层和老板,感谢他们给了我机会。”

  “我非常自豪和荣幸,因为我被信任可带领球队前进。我真的无比希望离开时能让球队处于比我到来时更好的状态。我在采访中已经说过很多次了,高层和老板在引援方面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们引进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我认为,我也知道,球队现在的阵容比我刚来的时候要好。”

  “我要向继任者送上最好的祝福,这就是我的期望。我认为俱乐部有着很强的潜力,我们都爱这家俱乐部,我们也都希望看到它继续前行。青训球员的成长是曼联的基础,这就是曼联的DNA。我们必须让优秀的年轻人成长起来,我们很擅长这一点。”

  “感谢球迷。让我们继续支持球队,你应该坚持下去。我相信我和大家会再次见面的,因为我会再回来看球的,就在老特拉福德。毫无疑问,我会回来的。如果你希望在场边看到我,我就在那里。”

  “嗯,我为我们的付出感到自豪。刚开始的那个阶段让人享受。然后,我们获得了联赛第三。我们一起前行,很梦幻。上赛季,我们又拿到了第二,将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压在身后,我认为这是个伟大的成就。此外,我们也接近在欧战赛事中夺冠。”

  3年无冠,索帅很遗憾。“是的,你肯定会这么说的。你会说如果拿到了欧联杯,那我的执教就算成功了。但你知道的,奖杯并不是所有。奖杯很重要,但我要说我们付出的那些努力同样很重要。你可以嘲笑它(无冠),但在回顾这里的每一秒时,我感到很自豪。”

  接下来怎么办?索帅表示:“我会花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然后,我还会关注曼联,看看谁来执教曼联,我会祝福他,祝他好运,希望我打下的基础可以帮助球队取得成功。在某个时刻,我会回到足球圈工作。”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残酷英超 索尔斯克亚成英超本赛季第六位下课主帅

曼联官方宣布索尔斯克亚下课,他成为本赛季第六位下课的英超主帅。之前五位下课主帅:10月3日,沃特福德主帅穆尼奥斯下课10月20日,纽卡斯尔主帅布鲁斯下课11月1日,热刺主 ……[详细]

曼联发文告别索帅:奥莱永远是曼联传奇

奥莱永远是曼联的传奇,我们很遗憾做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尽管过去几周令人失望,但不应掩盖他过去三年为重建长期成功奠定基础所做的所有工作。奥莱带着我们最诚挚的感谢离开,感谢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曝曼联又被齐祖拒紧急联系罗杰斯 要掏违约金挖人

索尔斯克亚下课后,谁会成为曼联的新主帅?根据多家英媒体的消息,这个人很可能是罗杰斯。《太阳报》指出曼联已经和罗杰斯进行了联系,曼联准备掏800万镑的违约金强行从莱斯特城挖 ……[详细]

曝曼联有信心请来波切蒂诺!弗格森已与其顾问联系

除了曼联有意让罗杰斯担任新帅的消息,《镜报》还透露了波切蒂诺对曼联帅位的态度。波切蒂诺告诉密友他非常渴望回英超执教,也非常期待前往曼联执教。曼联打算找一位临时主帅执教到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