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特巴斯:皇马拉拢巴萨拒绝CVC 欧超构想很自私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西甲主席特巴斯参加了马卡报举办的体育周末,他谈到了西甲联赛的一些话题,包括CVC、巴萨、欧超联赛等等。

 


  ——西班牙联赛球队的经济限制措施

  特巴斯:“我们的举措是合理的,西班牙是欧洲经济损失最少的联赛。我们签下球员的数量更少,因为我们有更严格的财务控制政策。”

  ——巴萨的严峻情况

  特巴斯:“巴萨可能走到了悬崖边上,疫情影响了俱乐部的收入。即使是最大的俱乐部,也有可能发生这种事情。但巴萨不会消失,对此我不会担心。他们仍然需要几年的时间来恢复,但巴萨是大俱乐部,他们有这个能力。”

  ——CVC

  特巴斯:“流向俱乐部的资金除了15%用于球员注册,15%用于金融债务重组,剩下的可以用来建设俱乐部的基础设施和技术创新。虽然我知道一些球队更愿意用来签球员。”

  ——弗洛伦蒂诺和皇马

  特巴斯:“皇马已经把巴萨拉拢走了,他们两家和马竞都拒绝了CVC。我和拉波尔塔谈的时候,他让我加快推进这个项目。但在马德里,越大的球队离CVC越远。他们只想着自己的欧超联赛,但我们没有被摧毁,所以他们的项目存在着很大的不确定性。”

  ——对欧超的担忧

  特巴斯:“我关心的是他们组建这个项目的理念,而非这个项目本身。这个项目最有趣的理论在于,他们不让小球队变得强大,而是让大球队变得更强大,把已经很大放的更大。在我看来,这里面存在很多自私的想法。”

  ——世界杯两年一届的提案

  特巴斯:“我完全反对。四年一届的世界杯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我们不需要改变。”

更多关于"特巴斯 西甲 皇马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特巴斯:联赛价值不取决于球星 巴黎致金元扭曲

西甲主席特巴斯接受队报的采访,他谈到了球星的离开以及大巴黎的财政问题你向全世界出售西甲联赛的版权。在失去内马尔和C罗之后,梅西也离开了西班牙,这会更困难吗?这些球员都离开 ……[详细]

拉波尔塔:不会让特巴斯伤害到巴萨的权益

针对最近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抨击巴萨的言论,拉波尔塔通过巴萨电视台做出了回应,拉波尔塔表示:特巴斯有一种变态的痴迷,我们不会让他伤害巴萨的权益。(注:特巴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记者:皇马希望免签吕迪格 效仿此前阿拉巴模式

记者SergioQuirante消息,皇马希望效仿此前签阿拉巴的方式,免签切尔西中卫吕迪格,不过皇马目前还没有联系这名球员。吕迪格现年28岁,与切尔西的合同在2022年夏 ……[详细]

巴黎想签皇马左后卫门迪 7100万解约金不是问题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西班牙签约网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有意引进皇马左后卫门迪,球员的解约金是7100万欧元。巴黎圣日耳曼目前还在说服姆巴佩续约,不过球员依然希望加盟皇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