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戴维斯:队友会开加拿大足球玩笑 有时会难以接受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加拿大当家球星阿方索-戴维斯在不久前接受采访,谈到了有关国家队的话题。


  戴维斯直言:“这很好笑,你们也知道,我所有的拜仁队友都效力于欧洲足球强国,他们总是能踢各种世界大赛。”


  “他们开的玩笑有时令人难以接受,我能够理解他们只是在开玩笑,但对我而言,有时候真的感觉遭到了针对。”


  “我每次回国效力,只是想要向俱乐部队友们证明,加拿大国家队能够变得越来越好。”


  “我的目标就是闯进世界杯,但愿能够遇上一些我的俱乐部队友,并向他们证明:我们也能够和你们一战。”

更多关于"拜仁 戴维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青训小将莱茵新冠阳性 拜仁今日仅6人参与训练

据《图片报》报道,拜仁青训小将莱茵确诊新冠。报道称,由于拜仁青训小将莱茵核酸检测呈阳性,因此目前暂时没有青训球员和拜仁一线队一起训练。在拜仁今天的训练中,只有6名球员参与 ……[详细]

哈曼:穆西亚拉出场越少 阿德耶米回归可能性越小

近日,德国名宿哈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穆西亚拉和阿德耶米。哈曼表示:“如果像穆西亚拉这样的球员都很难在拜仁踢球,那阿德耶米会怎么想?前者少出场一分钟,后者回归的可能性就会小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