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库蒂尼奥否认拒绝替补出场: 我从不缺乏职业精神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在时隔一年之后,库蒂尼奥重返巴西国家队。如今库蒂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回答了几个热点问题。库蒂尼奥将自己状态平平的原因归结为“巴萨不给机会”,同时他表示自己在巴萨的职业精神不应该被质疑。

  在上轮联赛中,库蒂尼奥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有消息称库蒂尼奥拒绝替补出战,也有消息称这是因为他热身时态度不佳。库蒂尼奥为自己辩解:“在我看到媒体报道时,我真的很吃惊。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从来都不缺职业精神。你们可以在我待过的任何球队打听打听,我尊重所有人。”

  库蒂尼奥谈到自己的伤情康复:“因伤休息那么久当然不容易,不过我现在感觉很不错。在身体上,我现在非常好。我不疼了,也没有不适感,现在我需要时间去找到最佳状态。努力是最关键的,我靠努力走到了今天。”

  为何在伤愈后找不到最佳状态?库蒂尼奥甩锅科曼和塞尔吉:“因为自从我伤愈之后,我从没有连续首发四五场比赛,我需要这样踢才能找到最佳状态。”

  库蒂尼奥还谈到了哈维:“哈维曾经是个伟大球员,是巴萨的偶像,他回家了。我希望他能够一切顺利,我们谈过,我知道他是个多么伟大的人。我敢肯定,他会在巴萨做出一番成就。”

更多关于"巴萨 球队 库蒂尼奥 哈维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塞罗那考虑在下赛季前前往澳大利亚进行备战

据巴萨跟队记者GerardRomero报道,球队已经开始考虑将下赛季的季前热身安排在澳大利亚进行。巴塞罗那本赛季的发挥不尽如人意,目前球队在12轮西甲联赛过后以17分的成 ……[详细]

巴萨官方:哈维将在11月9日首次带领球队训练

据巴萨俱乐部官网的消息,巴萨新帅哈维将在11月9日首次带领球队训练,8日他将亮相诺坎普。哈维将带领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球员开始训练,阿尔巴、布斯克茨、加维、库蒂尼奥、阿劳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