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孙兴慜又承包新帅首球!差点梅开二度:期待搭档孔蒂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5日凌晨,欧会杯小组赛,热刺主场迎战维特斯,这是孔蒂执教热刺的首场比赛。比赛中,韩国球星孙兴慜首发出场,为球队首开纪录,热刺最终3-2取胜。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努诺、孔蒂执教热刺的首个进球都是孙兴慜打进的。

  热刺本周火速换帅,列维解雇了努诺,并请来孔蒂。孔蒂前天下午上任,今天就率队踢比赛,几乎没有和球队磨合的时间。此役,孔蒂排出了他心中的热刺现阶段最强阵容,孙兴慜、凯恩、小卢卡斯顶在最前面。从实力上看,热刺取胜应该没什么难度。

  开场第14分钟,孙兴慜就用进球欢迎了孔蒂的到来。热刺在中路打出多人的连续配合,随后小卢卡斯在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皮球被门将给扑了出来,但维特斯球员没有将球解围远。混战之中,孙兴慜迎着皮球,直接小角度射门,球速很快,后卫碰了一下皮球,但无力阻止皮球入网,1-0。

  热刺每次换帅,孙兴慜都会率先用进球来表达自己对新帅的欢迎。穆里尼奥执教热刺时,首场比赛对阵西汉姆联,孙兴慜打进首球;努诺执教热刺时,首场比赛对阵曼城,孙兴慜也打进首球(禁区外抽射);今日孔蒂首秀,孙兴慜同样纳上了“投名状”。

  第20分钟,孙兴慜本可以梅开二度,但与进球差之毫厘。热刺左侧进攻,传中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皮球正好来到了跟上的孙兴慜脚下,韩国人连停带过,巧妙的过掉了防守球员,然后小角度爆射,皮球越过了门将,但重重的打在了立柱上,弹回球场……

  热刺很快取得3-0的领先,但他们的防线再次犯错,让对手连进2球,上半场的比分为3-2。到了下半场,双方均无进球。第72分钟,孙兴慜被替换下场。赛后,WhoScored给孙兴慜打出了7.3分的评分,在队内排名第3,排在小卢卡斯及凯恩之后。比赛中,孙兴慜射门3次,2次射正,1进球,1门框,传球成功率89%,地面对抗成功率100%(2/2)。

  赛后接受采访时,孙兴慜表示自己非常期待与孔蒂携手:“本场比赛前他只带队踢了两次训练课,对球员和他来说这都很难。我和期待和他一起工作。每一天、每次训练课,我都在努力学习。”新帅首球承包商?韩国球星并不是很在意:“若没有我的队友,我也无法完成进球。”

  本赛季,孙兴慜目前一共为热刺在英超及欧会杯出场11次,打进5球,助攻2次,共制造7球,表现不俗。在凯恩持续低迷的情况下,孙兴慜成为了热刺锋线的头号尖刀。在穆帅麾下,孙兴慜迎来大爆发。在孔蒂麾下,他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拭目以待。

更多关于"孙兴慜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会杯-孔蒂首胜!孙兴慜破门 热刺3-2维特斯

北京时间11月5日(周五)凌晨04点00分,2021-22赛季欧会杯小组赛G组进行了第4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在热刺球场迎战维特斯,新帅孔蒂迎执教首战。热刺3-2取胜,孙兴慜 ……[详细]

孙兴慜当选热刺3-2纽卡最佳:1个进球 5次关键传球

热刺3-2纽卡斯尔的比赛,凯恩传射,恩东贝莱、孙兴慜建功,赛后孙兴慜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孙兴慜本场比赛数据为:1个进球,1次射门中目标,5次关键传球。孙兴慜本赛季为热刺出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