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理查兹:等我返回拜仁时 会证明自己能进入首发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现年21岁的美国后卫克里斯-理查兹本赛季被拜仁租借到霍芬海姆,他希望明夏重返拜仁并证明自己有能力首发。

  理查兹在18岁就从达拉斯FC转会加盟拜仁,起初为拜仁二队踢球。上赛季理查兹在拜仁二队和一队来回转换,并且在今年1月被租借到霍芬海姆,之后在德甲出场11次。今年夏天理查兹没有返回拜仁,而是选择再次租借到霍芬海姆。

  理查兹在接受《转会市场》采访时表示:“拜仁就是一台机器,你来到那里之后他们就希望你立即达到比赛要求。租借出去是我的决定,当时队内有五名中后卫,如果我不是前两三个选择之一,那么我就只能等待,而在之前的几个月比赛后,我必须去某支球队继续参加比赛。他们尊重我的决定,他们知道这对我和他们来说都是最好的,我希望自己可以出场30次左右,之后再回到拜仁。”

  而理查兹希望未来能重返拜仁并且获得首发位置:“我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到明年夏天回去时,给他们一个令人信服的证明,让他们知道为什么我应该进入首发阵容。”

  达拉斯FC的18岁前锋里卡多-佩皮获得了包括拜仁在内的不少欧洲豪门的关注,理查兹建议:“你必须立即去一个自己能够出场比赛的地方。有时你会被大牌球星吸引,但这可能不是完美的情况,因为有时你只能在一家大俱乐部待在一名伟大前锋的身后,除非对方受伤,你的出场顺位很难超过他。因此去一支你可以出场比赛的球队,如果你在球场上做到你应该做的事情,大俱乐部总会去找你的。”

  17岁的达拉斯FC后卫贾斯汀-切在今年年初被租借到拜仁,而拜仁有意永久买断他。理查兹认为:“他的表现出色,拜仁的人和他交谈时喜欢他,他们认为如果他继续取得进步,就可能会成为一个足以在那里踢球的球员。”

  拜仁和达拉斯FC两家俱乐部已经建立了发展合作伙伴关系,因此达拉斯FC的几名年轻球员能够定期在冬季和拜仁一起训练。理查兹认为这种伙伴关系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你可以看到训练水平有多么高,这不仅对我,而且对其他球员们都非常有帮助。贾斯汀-切在拜仁做得很好,然后他回到达拉斯FC,并且得到了一些非常棒的出场时间,就和里卡多-佩皮一样。在拜仁待上一周半时间,会让你知道你要达到这种水平有多近。”

更多关于"拜仁 霍芬海姆 理查兹"的新闻

相关新闻

纳帅:欧冠中有许多出色的球队 我们也是其中之一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拜仁5-2击败本菲卡。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表示,自己真的很享受这场比赛。纳格尔斯曼这样谈道:“我真的很享受今天这场比赛,对于 ……[详细]

莱万:前20分钟几乎没拿到球 保持耐心并不容易

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拜仁5-2本菲卡,莱万上演帽子戏法。赛后球员接受了PrimeVideoDE的采访。谈到本场比赛时,莱万表示:“在比赛前20分钟我几乎没有拿到球。对于一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