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欧冠-迪巴拉2射1传博努奇送乌龙 尤文4-2泽尼特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304:00,欧冠小组赛H组第4轮,尤文主场对阵泽尼特。上半场比赛,迪巴拉破门并多次造险,博努奇送乌龙。半场战罢,尤文1-1泽尼特。下半场比赛,迪巴拉点射破门,基耶萨锦上添花,莫拉塔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尤文4-2战胜泽尼特。

 

尤文在H组中3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泽尼特12负排名小组第三。阵容方面,迪巴拉、莫拉塔先发,基耶萨,洛卡特利先发。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正式开始。第9分钟,迪巴拉禁区前沿的左脚扣右脚,一脚打门击中了立柱!

 

11分钟,尤文取得了领先!尤文的角球开出,德里赫特顶到后,中路迪巴拉跟上后打门,皮球有个弹地后破门!尤文1-0泽尼特!

 

17分钟,桑德罗左路的进攻机会,射门打偏了!

 

18分钟,又是迪巴拉的顶级表演!右路迪巴拉的过人,传到中路后莫拉塔跟上的打门,打高了!

 

26分钟,泽尼特扳平了比分!泽尼特左路的传中,博努奇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头球一顶,竟然直接顶进了自家球门的死角!尤文送出乌龙球,尤文1-1泽尼特!

 

37分钟,莫拉塔曾打进一个进球,但是越位在先了!进球无效!

 

半场战罢,双方1-1战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8分钟,尤文右路禁区内造险,麦肯尼的横传被解围了!

 

50分钟,莫拉塔这次禁区内前点有机会,一脚打门又是打高了!

 

52分钟,又是迪巴拉的打门,这球又是凌空打门,打得很有威胁!

 

55分钟,尤文获得点球机会!基耶萨左路的突破,造成了对方球员的犯规!迪巴拉主罚点球,第一次没能将球罚进,但是裁判表示有人提前进线!第二次迪巴拉一蹴而就,点射得分!尤文2-1泽尼特!

 

66分钟,尤文的反击机会,基耶萨禁区内闪转腾挪,打偏了!

 

67分钟,泽尼特外围的远射,什琴斯尼倒地将球扑出!

 

72分钟,麦肯尼右路的带球突破,自己单干,杀入禁区后打门,击中横梁!

 

73分钟,尤文扩大领先优势!又是基耶萨左路的突破,再次闪转腾挪一脚低射破门!尤文3-1锁定胜局!

 

82分钟,莫拉塔进球!泽尼特后卫解围失误,误打误撞到了尤文球员脚下,随后传给莫拉塔,后者长驱直入,直接破门!尤文4-1泽尼特!

 

90分钟,泽尼特扳回一个!阿兹蒙在禁区内,找到机会,直接面对门将将球打进!尤文4-2泽尼特!

 

最终比赛结束,尤文4-2战胜泽尼特。

更多关于"尤文 泽尼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图斯欧冠赛场5连胜 近19场欧冠赢下其中16场

在本轮欧冠小组赛中,尤文4-2战胜泽尼特。据数据统计,尤文在欧冠赛场已经取得了5连胜,在过去19场欧冠比赛中赢下了其中16场。 ……[详细]

阿莱格里:明天会放假一天 我们还需要提高表现

今天凌晨,尤文图斯在欧冠小组赛中4-2击败泽尼特,赛后阿莱格里接受了慢镜头采访。在接连输给萨索洛和维罗纳之后,尤文图斯全队进入了封闭训练,他们本应训练到本周六,但阿莱格里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