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萨德明确表示 完成哈维交易要拉波尔塔到卡塔尔面谈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阿斯报》报道,巴萨和阿尔萨德已经就哈维的问题进行了首次正式接触,但阿尔萨德明确表示,如果巴萨想完成哈维的交易,拉波尔塔必须到多哈面谈。


  阿尔萨德的酋长高层想要与巴萨达成平等的协议,他不想再跟巴萨代表谈判,他想和拉波尔塔面谈。因此,拉波尔塔将不得不调整日程安排,原本他计划与球队远征基辅,现在他需要增加去多哈的行程。


  显然,拉波尔塔不会一个人前往多哈,肯定会有巴萨工作人员陪同,例如副主席拉法-尤斯特和足球总监马图-阿勒马尼,阿勒马尼是与哈维谈判的主要人员。在卡塔尔文化中,感受到对手的尊重和赞赏是非常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在谈判中,如果站在你面前的人与你不平等,他们会认为这是粗鲁和不合适的方式。


  阿尔萨德老板穆罕默德-本-哈马德酋长希望与拉波尔塔会面,作为同意哈维离开的第一步。哈维与阿尔萨德上周五已经达成协议,解约金需要数百万欧,一旦拉波尔塔与酋长会谈完成,作为取消哈维解约金的补偿,巴萨将在未来两年内在多哈与萨德进行一场友谊赛。


  哈维抵达巴萨的时间可能会因此推迟几天,预计最迟会在本周日,因为巴萨周六要对阵塞尔塔。

更多关于"巴萨 哈维 阿尔萨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冬窗有2000万欧预算 但因解雇科曼计划被打乱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原本在冬窗有2000万欧预算,但引援计划被解雇科曼打乱。布莱斯维特长期伤缺,而如今阿圭罗也因心脏问题至少缺席3个月,巴萨不得不在冬窗寻 ……[详细]

巴萨官方:阿圭罗接受了诊断和治疗 将缺阵三个月

巴萨官方消息,阿圭罗接受了JosepBrugada医生的诊断和治疗。阿圭罗将缺阵三个月,医疗团队将持续对治疗效果进行评估,以确定其恢复情况。在巴萨vs阿拉维斯的比赛中,阿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