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諾高平 對 米贊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諾高平繼續可以「夫添」上陣。

  米贊比後衛伊雲卡里克上場被逐今仗要坐波監。

  諾高平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米贊比
  停賽:伊雲卡里克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當彼德遜(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諾高平上仗對AIK蘇納因一個早段失球,結果負0比1後,已連敗2仗兼無入波,雖然此前他們取得一段六戰不敗的走勢,但敗給AIK蘇納後,其最後些微的奪標機會幾已幻滅。他們現在已落後榜首的佐加頓斯8分,而聯賽只餘下6週比賽。利好因素是諾高平近4次主場戰保持全勝,另外季內聯賽在主場只輸過2次。

  米贊比上仗對哥登堡前,曾保持聯賽連續8仗未失一球。但這個不敗金身在上仗第28分鐘被對手球員卡爾祖漢臣攻破,結果哥登堡以3比1勝出。這仗是米贊比自八月中後的首敗,但這兩個月來的不敗走勢令他們已脫離降班威脅,雖說可能仍要再多贏1場才算已夠安全。現在值得留意的,反而是看他們不敗斷纜後的演出有何變化。

  諾高平的主場水準相當穩定,而米贊比通常在客場的演出均要打折扣,他們季內聯賽暫只取得2場客勝,由此看來今仗仍以主勝機會較高。

  對賽

  諾高平首循環曾客勝米贊比1比0,但上季米贊比則曾取得主勝客和的上風賽績。

更多关于"諾高平 米贊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咸史達斯 對 奧雷布洛

軍情咸史達斯陣中只有奧科素艾耶一名傷兵。奧雷布洛則有中場新星丹尼斯高蘭達因膝傷勢要提早收咧。咸史達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奧科素艾耶(十字韌帶)奧雷布洛停賽:/ ……[详细]

哥登堡 對 佐加頓斯

軍情哥登堡有後衛卡爾祖漢臣今仗要停賽。佐加頓斯則有芬杜爾要坐波監。哥登堡停賽:卡爾祖漢臣上陣成疑:薛科臣(足傷)受傷/缺陣:卡爾臣拿基美(不詳)、施巴斯坦艾歷臣(跟腱)佐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聖達菲聯將「瓦」解對手

週二早上,阿聯盃繼續進行,屆時聖達菲聯和中央科爾多瓦將於前 …… [详细]

卡維尼 對 史托港

軍情卡維尼上仗聯賽以射手丹尼路奧斯掛帥,但他的表現一般,已 …… [详细]

聖達菲聯 對 科爾多瓦中央

軍情聖達菲聯中場路爾丹膝蓋發炎。中場迪白蘭高腓骨肌腱受傷未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