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天狼星 對 哈馬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天狼星有多員主力要缺陣,包括門將大衛尼爾遜與快翼杉田祐希也。

  哈馬比前鋒施治文尼在對奧斯達辛斯一役中出現腦震盪情況,今場應難再披甲。

  天狼星
  停賽:/
  上陣成疑:韋特格倫(患病)
  受傷/缺陣:森隆特荷姆(足傷)、恩華迪克、杉田祐希也(膝傷)、大衛尼爾遜(腹股溝)、比祖史唐(足傷)

  哈馬比
  停賽:/
  上陣成疑:艾度卡利利(膝傷)、奧利華杜雲(手部)、施治文尼(腦震盪)
受傷/缺陣:菲奧臣(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讓球主客和  主勝

  天狼星上週對艾夫斯堡處劣勢,結果以0比3大敗而回。賽事中他們有多名主力缺陣,全程無力威脅對手。但他們返回主場的水準仍算有保證,即使主力如杉田祐希也要繼續倦勤,該隊近4次主場出擊中有3次能贏波。

  哈馬比上仗鬥奧斯達辛斯則甫開賽即落筆打三更,僅14分鐘便落後0比2,戰至19分鐘仍落後1比3,上半場更有一個十二碼宴客。但最終他們仍能夠憑另一個十二碼在補時階段絕殺4比3贏波。該仗是他們主場的二連勝,而哈馬比在近6週賽事中其實只輸過1次。

  天狼星傷兵情況依然嚴重,但主場水準夠穩定。而哈馬比則已有6次聯賽客戰未響勝鼓,季內在聯賽客場也只贏過2仗。他們在聯賽近6次客戰中和了4場,看來今仗也似和波居多,要天狼星受讓有道理。

  對賽

  哈馬比於聯賽首循環曾勝對手3比2,而上季天狼星則在兩次對碰中取得主勝客和的上風。

更多关于"天狼星 哈馬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斯達辛斯 對 赫根

軍情奧斯達辛斯後衛文沙路上仗對哈馬比時領紅被逐,今仗依例停賽。另外馬高韋文斯亦儲夠黃牌,同樣要坐波監。赫根陣中有7名傷兵。奧斯達辛斯停賽:馬高韋文斯、文沙路上陣成疑:/受 ……[详细]

馬模 對 AIK蘇納

軍情馬模前鋒托禾倫經膝傷長唞後已能復操,但暫時應難上陣。門將祖漢達連上週中在歐聯對車路士之戰時在半場被調出,然而在週末鬥華堡時又能踢足90分鐘。AIK蘇納後衛路斯迪此戰要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