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馬模 對 AIK蘇納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馬模前鋒托禾倫經膝傷長唞後已能復操,但暫時應難上陣。門將祖漢達連上週中在歐聯對車路士之戰時在半場被調出,然而在週末鬥華堡時又能踢足90分鐘。

  AIK蘇納後衛路斯迪此戰要坐波監。

  馬模
  停賽:/
  上陣成疑:貝伊莫(鎖骨)、李維斯基(膝傷)
  受傷/缺陣:托禾倫(膝傷)、莊拿斯魯迪臣(膝傷)

  AIK蘇納
  停賽:路斯迪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哈列迪(不詳)

  重心推介:主勝

  馬模上週末剛被華堡逼和,痛失重返聯賽榜首機會。他們看來仍未能兼顧好歐聯與本土聯賽兩邊戰線,近3次歐聯之後的聯賽賽事,均難逃失分命運。

  AIK蘇納上週剛在主場以1比0勝諾高平,經過24週賽事後,目前僅以2分壓著馬模,因得失球差不及佐加頓斯,排在聯賽榜次席。他們今季聯賽的作客表現一直麻麻,暫時僅贏過3仗,另外計近績在近4場客戰亦未贏過。

  今場可能是關係聯賽錦標誰屬的重要一役。兩隊現時與佐加頓斯在聯賽榜上處於叮噹馬頭的接近局面,而聯賽只餘下6仗。若馬模能勝,便有機會重返榜首,而若AIK蘇納贏波,則可一舉拋離對方5分。估計會是一場入球不多的接近賽事,基於AIK蘇納客績平平,相信馬模可稍佔上風。

  對賽

  AIK蘇納在近10次聯賽對碰中未贏過馬模,當中後者共得3勝7和,而近3次在聯賽碰頭中錄得全和。

更多关于"馬模 AIK蘇納"的新闻

攻略动态

卡爾馬 對 華堡

軍情卡爾馬守將薩特拉在上週對佐加頓斯的硬仗中腰傷復發被調離陣,今仗能否上陣亦成疑。華堡隊長比費德要接受足部手術,已告提早收咧。卡爾馬停賽:/上陣成疑:蘇迪特(不詳)、薩特 ……[详细]

英联杯:态度认真 曼城打爆锤仔帮

今晚英联杯第4圈大战,力争「5连冠」嘅曼城作客「锤仔帮」韦斯咸。英联杯近年被视为豪门练兵地,曼城能够连续4年捧杯,一来系球队对呢项比赛态度认真,二来佢哋雄厚兵力冠绝英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