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華歷簡奴 對 巴塞隆拿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華歷簡奴前鋒法卡奧自從在國際賽後歸隊,連續兩場聯賽皆被列為後備,在上仗尾段入替中場主力查祖;查祖在該仗貢獻了兩次助攻,協助球隊一度扳成平手,惟最終仍要吃敗仗。陣中傷兵不多,教練伊拉奧拿或會在今場作出陣容輪換。

  巴塞隆拿在上輪聯賽「國家打吡」主場不敵死對頭皇家馬德里。前鋒阿古路傷癒後連續兩場比賽皆後備入替,上仗戰至補時階段破蛋,取得効力巴塞隆拿後的首球。兩名主力中場法蘭基迪莊與前鋒安素法迪,皆在比賽中受傷退下火線;其中法蘭基迪莊傷勢較嚴重,今場無緣披甲,其餘長期傷兵有前鋒巴夫韋迪等。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梅基蘭斯(中場)

  巴塞隆拿
  停賽:/
  上陣成疑:安素法迪(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前鋒)
  受傷/缺陣:法蘭基迪莊(中場)、巴夫韋迪(前鋒)、柏迪(中場)、朗奴阿拿奧祖(後衛)

  近況

  華歷簡奴近期戰績稍為回落,上仗作客出戰貝迪斯,一度收復落後兩球失地,但最終仍以2比3落敗。巴塞隆拿今季戰績不穩,早前兩仗先後在西甲與歐聯取得連勝;惟上仗聯賽再次失利,於主場以1比2不敵皇家馬德里,目前只位列中游。華歷簡奴進攻火力強,今場無懼迎戰實力減弱的巴塞隆拿,可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巴塞隆拿勝3比1。

更多关于"華歷簡奴 巴塞隆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登地 對 羅斯郡

軍情登地前鋒積臣甘明斯剛戰蘇超取得入球,相隔約兩個月重拾射門鞋,信心有望回升。前鋒丹尼爾慕倫近期終於擺脫傷患,接連兩仗蘇超均以後備身份登場,但狀態仍有待提升。羅斯郡新兵中 ……[详细]

雷根斯堡 對 羅斯托克

軍情雷根斯堡只有守將史葛堅尼地在養傷。澳洲中場沙比列辛治上輪聯賽有入球,應會繼續擔正;而後備前鋒施禾斯有望在今場被委以重任。羅斯托克繼續缺少守將盧卡斯舒靴夫。前鋒列治蒙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