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慕遜加柏 對 拜仁慕尼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慕遜加柏左閘賓斯拜尼已在上輪聯賽復出,但馬古斯杜林、基拉馬及史提芬拉拿等主力仍在養傷。史甸度上仗僅踢半場就被換出,今戰或會派柏利亞及靴爾文攻堅。

 

拜仁慕尼黑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輪聯賽再建功,迄今在聯賽有10球斬獲,但今戰可能與基拿比、湯馬士梅拿等一同休戰;並在輪換下,由上仗後備入替齊齊建功的祖普莫亭及京士利高文擔正。教練尼高士曼上週感染新冠病毒,仍然無法領軍;而中場哥列斯卡患流感缺席上輪聯賽,與受傷的艾方素戴維斯都未知可否在盃賽復出。

 

慕遜加柏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拉馬(中場)、馬古斯杜林(前鋒)、史堤芬拉拿(後衛)、馬馬度杜哥利(後衛)

 

拜仁慕尼黑

停賽:/

上陣成疑:哥列斯卡(中場)、艾方素戴維斯(後衛)

受傷/缺陣:烏里治(門將)

 

近況

 

慕遜加柏上仗德甲作客01不敵哈化柏林,近2輪德甲不勝,而在上圈德盃只能小勝凱沙羅頓晉級。拜仁慕尼黑剛以40大勝賀芬咸,又錄得3連勝兼每戰皆能淨勝對手4球,強勢畢現;儘管今戰採取輪換機會高,客軍實力仍有保證,簡單捧客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11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

攻略动态

特雷斯登 對 聖保利

軍情特雷斯登的米高阿高圖早前腿筋受傷,上仗聯賽缺陣。前鋒達法拿今季在德乙腳風不俗,預計在盃賽也會披甲。聖保利前鋒古多貝斯托拿上仗再有入球,目前在聯賽累積10球;而上圈德盃 ……[详细]

史篤城 對 賓福特

軍情史篤城上圈英聯盃作客淘汰英超球隊屈福特,主力森蘇列治、積及布朗及尼克包維俱正選上陣,今場有主場之利,相信亦會強陣出擊。賓福特上圈英聯盃大炒奧咸,當中射入4球的馬古斯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