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般尼 對 熱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般尼前鋒積洛迪古斯上圈英聯盃個人攻入4球,今場料夥拍艾殊利班尼斯攻堅。上仗聯賽梅開二度的哥尼特,以及前鋒基斯活特及中場積克確克或被收起。

 

熱刺上圈英聯盃以哈利卡尼做正選,孫興民、賀積查治亦有後備落場;球隊近期接連輸波,主帥紐奴應會派出較強人腳出戰今場盃賽,挽回球迷信心。

 

般尼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戴爾史堤芬斯(中場)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賴恩施斯隆(後衛)

 

近況

 

般尼對上2圈英聯盃先以互射12碼淘汰積弱的紐卡素,然後41大勝低組別的羅奇代爾,晉級未受太大考驗;球隊上仗聯賽作客22打和修咸頓,近4場聯賽31負,狀態一般。熱刺繼在歐戰01不敵維迪斯,上仗聯賽作客韋斯咸亦以同樣比數落敗,目前急需贏波重建信心;加上對賽佔優,級數上明顯高對手一班,客勝可捧。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熱刺31和。

更多关于"般尼 熱刺"的新闻

攻略动态

韋斯咸 對 曼城

軍情韋斯咸上圈英聯盃作客淘汰曼聯,該仗正選上陣的耶莫蘭高、蘭仙尼及麥克盧保等上仗聯賽俱休息或打後備,今場盃賽勢擔正爭取晉級。曼城上圈英聯盃4人防線全是名不經傳的年輕球員, ……[详细]

烏甸尼斯 對 維羅納

軍情烏甸尼斯鋒將比圖比東卡剛戰補時建功,成為球隊和波的最大功臣,今場繼續出任單箭頭;新加盟的尼日利亞翼鋒薩西斯終告傷癒,剛戰後備上陣,今場亦會有披甲機會。維羅納的名將之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