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波琴 對 奧格斯堡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波琴前鋒普爾達上仗聯賽打破入球荒,中場丹尼布林也在傷癒後建功。球隊未在增添傷兵,羅拔泰斯治、湯韋蘭特及靴拔博漢等繼續倦勤。


  奧格斯堡中場費特歷贊臣及多斯治早前相繼病倒,缺席了兩輪聯賽,未知能否在盃賽病癒回歸。瑞士前鋒安迪薛基利上仗後備上陣建功,可望在盃賽繼續落場,並與冰島前鋒艾費特芬加保臣攻堅,而尼達列治拿則要避戰至下個月。


  波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泰斯治(中場)、靴拔博漢(後衛)、西蒙祖拿(前鋒)、湯韋蘭特(前鋒)、馬森列斯治(後衛)、保羅加夫(門將)


  奧格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費特歷贊臣(中場)、多斯治(中場)
  受傷/缺陣:尼達列治拿(前鋒)、烏度卡凱(後衛)


  近況


  波琴在德甲連勝且一球不失,尤其上輪在主場以2比0擊敗法蘭克福,表現可人。奧格斯堡上仗德甲1比4大敗給緬恩斯,近4仗1和3負,士氣低迷,火力薄弱;但兩隊實力相差不遠,盃賽又會作輪換調整,預計入球能力皆較弱下,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波琴勝1比0。

更多关于"波琴 奧格斯堡"的新闻

攻略动态

利華古遜 對 卡爾斯魯厄

軍情利華古遜中鋒柏德列舒希克上輪聯賽再有入球,但他與另一入球球員比拿拉比,加上後衛皮亞路軒卡比都因傷提早退下火線,預計盃賽場合未必會冒險被派上陣。穆沙戴亞比因下輪聯賽被罰 ……[详细]

特林素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特林素沒有新添傷停球員。奧特足球會兩名後衛基利路蘭特臣及歷雲均上陣成疑。特林素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堅亞利安東遜(膝部)、拉斯尼爾遜(大腿)奧特足球會停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