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联杯:阿仙奴强阵打爆列斯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周三凌晨英联杯第4圈赛事,阿仙奴主场迎战列斯联。「兵工厂」近年成绩下滑,今季更加缘尽欧洲赛,喺赛程压力较轻松情况下,英联杯成为佢哋争杯嘅重要目标,对上两圈都派出大批主力上阵,今仗喺酋长球场面对状态差劲嘅列斯联,有力赢波晋级,捧主胜。

  阿仙奴今季走年轻化路线,上个月开始成绩渐见回稳,喺未有欧洲赛压力下,今季对英联杯嘅重视程度大大提升,对上两圈分别6比0狂炒西布朗,以及3比0大胜AFC温布尔登,近期状态大勇嘅两大前锋奥巴美扬同拿卡锡迪,上两圈都有上阵兼合共攻入5球。面对低组别球队尚且未有大量起用青年军,今仗面对同属英超嘅列斯联,自然会以强阵出击。

  作客嘅列斯联今季表现大跌Watt,近8场比赛只得1胜,联赛更卷入降班漩涡,球队将集中火力喺英超抢分,英联杯成为鸡肋赛事。更惨系列斯联于王牌前锋班福特受伤下,整体入球能力亦出现严重问题,战斗力大受削弱。翻查往绩,双方近5次交锋,阿仙奴录得4胜1和优势,今仗不妨直取主W。

更多关于"阿仙奴 列斯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倫堡 對 漢堡

軍情紐倫堡的科利安胡比拿及柏斯高高普基因傷倦勤;雖然中場泰蘭杜文頻頻後上建功,但球隊創造力及支援不足,令前線的舒查夫拿及舒蘭諾夫往往孤掌難鳴。漢堡續有後衛岩布施奧斯及華格 ……[详细]

史柏斯亞 對 熱拿亞

軍情史柏斯亞剛戰補時才靠後備上陣的丹尼爾華迪破蛋,他在今場將復任正選,代替剛戰表現平平的安特斯迪,與艾迪沙些度在前線配合。熱拿亞的厄瓜多爾射手卡些度剛戰後備上陣,交出1入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