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皇家马德里 > 正文

西甲-皇马客场2-1巴萨!国家德比4连胜 阿拉巴建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22时15分,西甲联赛第10轮,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在诺坎普主场1-2负于皇马,国家德比遭遇4连败。第32分钟,阿拉巴打破僵局。第93分钟,巴斯克斯再下一城。最后时刻,阿圭罗扳回一城打进处子球。


  第3分钟,弗兰基-德容直传,库尔图瓦出击抢先将球拿到。第11分钟,巴斯克斯在边路踢倒德佩,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第13分钟,阿拉巴长传球,维尼修斯带球突入禁区左侧,随后传中被加西亚挡出底线。第14分钟,皇马开出左侧角球,卡塞米罗头球被皮克挡出。第18分钟,米利唐长传,罗德里戈被判越位。

  第21分钟,维尼修斯在左路带球突破明格萨,随后突入禁区后在加西亚防守下摔倒,不过主裁判示意不存在犯规。第24分钟,本泽马直塞,维尼修斯单刀突入禁区,连续两次晃过门将特尔施特根后射门被挡出,不过维尼修斯已经越位在先。

 


  第25分钟,德佩左路传中,法蒂中路伸脚一碰球,德斯特在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高出横梁。

 


  第29分钟,罗德里戈直传,本泽马在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击中边网,边裁举旗示意本泽马越位。第32分钟,阿拉巴后场抢断德佩后前插,维尼修斯将球传到右侧,罗德里戈传球,阿拉巴反越位成功后在禁区内抽射破门,皇马1-0!

 


  第35分钟,巴萨开出角球,皮克头球稍稍偏出。第38分钟,加西亚远射被挡出底线。第39分钟,库尔图瓦手抛球发起反击,维尼修斯带球突破后直传,本泽马左侧底线附近传中,克罗斯凌空抽射被挡出。第44分钟,巴萨挑传,德佩在禁区左侧回敲,法蒂扣球摆脱米利唐,随后射门被阿拉巴挡出。上半场结束,巴萨暂时主场0-1落后皇马。

  下半场开始,巴萨换上库蒂尼奥。第48分钟,法蒂传球,德佩做球,库蒂尼奥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9分钟,法蒂禁区内射门被库尔图瓦扑出。第53分钟,门迪拉倒加维犯规。第55分钟,门迪在禁区外远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扑住。第55分钟,克罗斯传球,罗德里戈在禁区左侧射门打偏。第56分钟,法蒂禁区外远射被卡塞米罗挡出。第58分钟,克罗斯在禁区内争顶时手球,主裁判吹罚弗兰基-德容进攻犯规,皮克抗议判罚吃到黄牌。第60分钟,德斯特头球回传失误被维尼修斯断球,不过德斯特回追及时抢先出脚解围。第62分钟,罗德里戈脚后跟传球,莫德里奇射门被加西亚挡出。

  第62分钟,莫德里奇向身后挑传,本泽马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68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横传被门将拿到。第69分钟,阿尔巴左路似传似射被库尔图瓦跳起将球摘下。第73分钟,门迪左路传中,本泽马跑位稍前一些射门没能踢好,后点的巴尔韦德射门击中边网。第80分钟,门迪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1分钟,阿圭罗左路传中,阿拉巴头球解围。第82分钟,皮克和巴尔韦德争顶时头部相撞,巴尔韦德落地后左腿有些受伤,接受皇马队医治疗。第84分钟,德佩左路传中,阿圭罗头球顶偏。

  第93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内射门被扑出,巴斯克斯及时插上补射得分,皇马2-0!

 


  补时第7分钟,德斯特右路传中,阿圭罗禁区内射门得分,巴萨1-2!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1-2负于皇马。

 


  巴萨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22-明格萨(46'' 14-库蒂尼奥)、24-加西亚、3-皮克、18-阿尔巴/30-加维(84'' 17吕克-德容)、5-布斯克茨、21-弗兰基-德容(77'' 20-罗贝托)/2-德斯特、9-德佩、10-法蒂(74'' 19-阿圭罗)

  皇马出场阵容433:1-库尔图瓦/17-巴斯克斯、3-米利唐、4-阿拉巴、23-门迪/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1-罗德里戈(72'' 15-巴尔韦德)、9-本泽马、20-维尼修斯

更多关于"巴萨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罗斯当年差点就去曼联 莫耶斯下课才不了了之

克罗斯的经纪人沃克尔-斯特鲁斯近日在采访中谈到了当年没有和拜仁续约的原因,他还表示谈判失败后克罗斯险些就去了曼联。沃克尔:“(谈判失败后)我们通知了欧洲的大俱乐部,托尼进 ……[详细]

经纪人:拜仁只给克罗斯650万欧年薪 最终决定离队

克罗斯的经纪人沃克尔-斯特鲁斯近日接受了BamS采访,并谈到当年克罗斯离开拜仁的细节。沃克尔说道:“2013年11月,我们坐在拜仁总部的办公室谈克罗斯。拜仁想要延长克罗斯 ……[详细]
皇家马德里动态

镜报:姆巴佩可能与巴黎续约 皇马加快追逐哈兰德进程

据《镜报》报道,考虑到姆巴佩现在有与巴黎圣日耳曼续约的可能,因此皇马预计将加快追逐哈兰德的进程。皇马方面已经告知球员,他将成为伯纳乌重建的关键部分。曼城方面认为在哈兰德的 ……[详细]

西甲-卡塞米罗巴斯克斯进球 皇马2-0赫塔菲12分领跑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3时,西甲联赛第31轮,皇马主场2-0战胜赫塔菲,继续以12分领跑积分榜。第38分钟卡塞米罗冲顶破门,第68分钟巴斯克斯射门得分。第4分钟,阿拉巴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