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超-凯恩孙兴慜哑火安东尼奥建功 热刺0-1西汉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周日)晚上21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0月24日14点00分),2021-2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进行了第9轮的一场比赛,热刺做客伦敦碗球场对阵同城的西汉姆。热刺0-1输球,安东尼奥打入唯一进球,热刺凯恩和孙兴慜都没什么表现。

  两队在英超有50次交锋热刺24胜10平16负,其中热刺做客的25场热刺11胜3平11负没有优势。两队上赛季英超交锋西汉姆主场胜客场平。热刺上一场欧会杯轮休了所有的主力,本场凯恩和孙兴慜有充足的体能,两人和恩东贝莱、小卢卡斯组成攻击线。

  第8分钟,鲍文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弗纳尔斯左肋14码处凌空抽射,洛里扑出。第10分钟,霍伊别尔超远距离射门,法比安斯基拿到球。第14分钟,安东尼奥左路传中,绍切克16码处射门打高。第17分钟,西汉姆中场长传,眼看安东尼奥插上就要单刀,洛里出击抢先一脚解围。第19分钟,安东尼奥左路传中,后卫解围不远,弗纳尔斯禁区前沿射门打偏。

  第20分钟,孙兴慜禁区内1vs2吸引防守后传球,小卢卡斯10码处射门打高。第21分钟,绍切克抬脚过高踢倒霍伊别尔领到黄牌。第24分钟,小卢卡斯直塞,孙兴慜插上右肋10码处右脚低射,法比安斯基扑到球。第32分钟,绍切克传球,约翰逊右肋14码处射门打偏。第34分钟,弗纳尔斯左路传中,小禁区内绍切克头球攻门顶偏。

  第37分钟,奥邦纳踢倒恩东贝莱领到黄牌。孙兴慜主罚任意球吊入禁区,后卫解围,恩东贝莱禁区前沿射门被挡出底线。第40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恩东贝莱10码处头球攻门,法比安斯基扑到球。第41分钟,约翰逊长传,安东尼奥挤走处于有利身位的罗梅罗后拿球右肋10码处射门打偏。第43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后点凯恩7码处头球射门,法比安斯基托出横梁。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本拉赫马和鲍文禁区内连续射门都被挡出。第50分钟,雷吉隆左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斯基普面对空门让球从自己身边滑过。第59分钟,罗梅罗和弗纳尔斯对抗中发生冲突,两人都领到黄牌。第71分钟,弗纳尔斯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16码处右脚射门,球碰后卫稍稍高出横梁。

  第72分钟,克雷斯维尔开出左侧角球,安东尼奥6码处伸脚一垫,球飞入左下角,热刺0-1西汉姆。第82分钟,安东尼奥直塞,本拉赫马插上左肋6码处小角度射门,出击的洛里扑出。最终热刺0-1输球。

更多关于"热刺 西汉姆"的新闻

相关新闻

霍德尔谈热刺输球:球员态度错误必须照照镜子

欧会杯热刺0-1不敌维特斯,热刺传奇霍德尔称那些前往客场的热刺球迷“应该得到更好的结果”。霍德尔告诉BT体育:“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糟糕的表现,球队的这种态度是错误的,他们 ……[详细]

努诺:输球因缺乏专注力 但未来能在主场扭转颓势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协联比赛中,热刺客场0-1输给维特斯。赛后,热刺主帅努诺-桑托表示球队缺乏专注力,但是球队依然有机会在主场扭转颓势。维特克在78分钟时打进了全场唯一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罗杰斯:达卡自我隔离时只带了书 游戏也不玩

莱斯特城主帅罗杰斯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达卡在隔离期间只想着读书。罗杰斯说道:“当他被隔离的时候,他需要在室内待10天,俱乐部问他想要什么东西,电视机、游戏机还是其他 ……[详细]

道森:蒂莱曼斯天赋异禀 莱斯特城会为留他花重金

莱斯特城中场球员蒂莱曼斯在本赛季有着出色的发挥,俱乐部也在同球员商谈续约问题。前热刺后防球员迈克尔-道森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蓝狐应该用重金留下这名天才球员。“如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