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羅馬 對 拿玻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羅馬上輪聯賽僅負祖雲達斯,若非中場維列度射失12碼,球隊有望追和;主帥摩連奴對球員的表現感滿意,但今季表現出色的中場新星尼高路辛尼奧路,上輪早段已傷出,今場肯定缺陣,艾沙拉維有望頂上。

  拿玻里上輪聯賽要靠尼日利亞射手域陀奧森漢尾段建功,才險勝拖連奴;但若非恩斯治尼上半場中段射失12碼,球隊應可贏得較為輕鬆。恩斯治尼與域陀奧森漢今場仍會合作攻堅,另一鋒將夏榮羅辛奴傷出,保列坦奴或會受重用。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斯史摩寧(後衛)、尼高路辛尼奧路(中場)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文奴拿斯(後衛)、阿當奧拿斯(中場)、夏榮羅辛奴(前鋒)

  近況

  羅馬上輪聯賽力拚不敵祖雲達斯,單計近5場聯賽2勝3負,但當中3場敗仗全屬作客;反而開季至今4戰主場聯賽未逢敵手,今場硬撼領頭羊拿玻里,不會輸蝕及保守。拿玻里上輪聯賽小勝拖連奴,開季8場聯賽保持長勝,但近兩場仗贏得有點吃力;作客惡鬥羅馬,爭勝有暗湧,但今場在對手主攻帶動下,同樣會踢開放足球,寧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拿玻里全勝。

更多关于"羅馬 拿玻里"的新闻

攻略动态

史特加 對 柏林聯

軍情史特加爆疫,早前有5位球員先後確診新冠病毒要隔離,包括艾歷湯美、華迪馬安頓、羅拔圖馬斯莫及門將科利安梅拿與比特羅;但比特羅最先康復,上輪趕及把關,惟最近再有奧利爾文加 ……[详细]

曼聯 對 利物浦

羅比堅尼:紅軍乘勝追擊滅「魔」搶分曼聯對利物浦是英格蘭球壇其中一場至激大戰。兩間偉大球會都擁有輝煌的戰績及歷史,曾經出產多位傳奇球星。「雙紅會」這個對碰戰情定必緊張刺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