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史特加 對 柏林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史特加爆疫,早前有5位球員先後確診新冠病毒要隔離,包括艾歷湯美、華迪馬安頓、羅拔圖馬斯莫及門將科利安梅拿與比特羅;但比特羅最先康復,上輪趕及把關,惟最近再有奧利爾文加拉確診。另外,他們傷兵問題也嚴重,法國中場小將安素米洛特膝傷要養傷一段日子。中堅馬夫洛柏路斯連續兩輪德甲建功,分擔前線入球能力不足的問題。

  柏林聯前鋒艾禾尼爾上輪德甲又建功,近2輪聯賽入3球,今屆聯賽已入6球。另一前鋒碧加後備上陣建功兼開齋,但暫難動搖麥斯古斯的正選地位。新加盟的波蘭翼鋒華索歷克足踝受傷,要下月才能復出。

  史特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利爾文加拉(中場)、華迪馬安頓(後衛)、艾歷湯美(中場)、安素米洛特(中場)、羅拔圖馬斯莫(中場)、科利安梅拿(門將)

  柏林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華索歷克(中場)

  近況 

  史特加縱然隊內爆疫,但上輪作客慕遜加柏仍然搶到1分,對上5輪德甲僅1負,火力不俗。柏林聯上輪主場輕取禾夫斯堡2比0,聯賽累積3連勝,力逼前列位置;而且隊內射手信心十足,腳風奇順。兩軍對賽往績呈均勢,入球不少,今戰寧先取「入球」大。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各得1勝3和1負。
 

更多关于"史特加 柏林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聯 對 利物浦

羅比堅尼:紅軍乘勝追擊滅「魔」搶分曼聯對利物浦是英格蘭球壇其中一場至激大戰。兩間偉大球會都擁有輝煌的戰績及歷史,曾經出產多位傳奇球星。「雙紅會」這個對碰戰情定必緊張刺激, ……[详细]

摩納哥 對 蒙彼利埃

軍情摩納哥仍有法比加斯、高路雲及迪積比爾薛迪比養傷;而從南美洲戰罷世盃外回來的智利後衛馬利賓,上仗聯賽全場作壁上觀,隊長賓耶達近5仗聯賽入5球,腳風轉順。蒙彼利埃續有奧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