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阿莱格里说国米是夺冠热门?小因扎吉:我很高兴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25日凌晨2:45,意大利国家德比,国米将在主场对阵尤文,国米主帅小因扎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这将是一场怎样的比赛?

 

“联赛才刚刚开始,这将是两支球队之间的一场重要比赛。我们都知道,球迷都会支持我们,所以我们必须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

 

阿莱格里说国米仍是意甲夺冠最大热门,你怎么看?

 

“如果他这么说,那么我会很高兴,因为他是我非常尊重的一名教练。当然,我也可以对尤文说同样的话,可以对那不勒斯和米兰说同样的话。我们想成为主角,所以我们将尽全力做到最好。”

 

上轮意甲你们输给了拉齐奥,这场对你们来说是救赎的机会吗?

 

“就算不考虑积分,这场比赛也相当重要。在输给拉齐奥后,我们说了很多,当时我们就决定要从下一场开始拿出真实实力。拉齐奥很强,他们组织有序,球员速度很快,我们没能把握住证明自己的机会,不过还好,明天我们又有了一次做出反应、证明自己的机会。”

 

在哲科看来,输掉这场球的球队会遇到更多的困难,你认同吗?

 

“当然,我们和尤文是‘宿敌’,我们必须要控制比赛,让比赛按照我们熟悉的风格和节奏来进行。现在尤文图斯几乎恢复了所有的伤员,他们最近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所以我们必须对他们高度关注。”

 

你对球队哪些方面最放心?

 

“我们一直都能保证控制比赛,尽管我们踢得一直很好,但是我们还是输了两场比赛,我认为有的比赛配得上不同的结果。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继续进攻,取得了不错的进展。可能有那么一刻我们有些恍惚,放慢了脚步,但是我们很快就意识到了,并拿出了精彩的表现。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努力提高自己,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越来越像一个真正的团队。”

 

最近几周你最关注的是什么?

 

“我们轻松战胜了此前击败了皇马和矿工的谢里夫,他们是我们小组的榜首。现在我们专注于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因为我们都很清楚他们的实力有多强。”

 

你认为C罗的离开让尤文图斯发生了哪些变化?

 

“他们有很多球员能给我们造成威胁,而且莫拉塔和迪巴拉都伤愈复出了。现在我们必须专注于我们自己拿出稳定的表现,并且要意识到要想赢球,除了踢得精彩,还必须拿出勇气和决心。赢下这场比赛一定会给予球队额外的动力。”

 

你如何看待比达尔的状态,他能拿出稳定的表现吗?科雷亚的状况呢?

 

“他在欧冠中完全踢出了我想要的比赛,就像加利亚尔迪尼对阵拉齐奥一样。现在恰尔汗奥卢和森西也复出了。今天科雷亚没有参加合练,我们将努力帮助他尽快康复,以便能出战恩波利。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科雷亚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跑动还不是很方便,最近四天他一直都在进行个人训练。”

 

博努奇说国米上赛季赢得意甲冠军是因为尤文表现不佳,你怎么看?

 

“我没有读到过,最近我一直都专注于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因为我们很了解他们的实力。”

 

你对佩里西奇有怎样的期望?

 

“他对我们来说是一名非常有用的球员,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我让他出现在前锋身后,他为此做出了很多牺牲,并且已经全力以赴了。我很高兴能拥有佩里西奇这样的球员,他赢过很多荣誉,并且拥有很多的大赛经验。”

更多关于"阿莱格里 国米 小因扎吉"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诺:巴雷拉将续约5年 利物浦从未商谈他的转会

据意大利记者罗马诺透露,利物浦从未开启引进巴雷拉的谈判,球员将与国米续约5年。此前有媒体称利物浦有意引进巴雷拉,并与国米就此进行过对话,但罗马诺指出,利物浦从未就引进巴雷 ……[详细]

埃弗顿关注桑切斯 不过工资要求可能是个问题

根据意大利媒体InterLive报道,埃弗顿关注桑切斯,贝尼特斯认为他可以给球队进攻线带来帮助。去年夏天,国米正式从曼联买断桑切斯,这位智利人在此之前租借在蓝黑军团效力。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