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威廉二世 對 幸運薛達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威廉二世後防重心戴歷高恩,上仗荷甲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中場紐尼利近態冒升,近3場聯賽入2球,極具威脅。

  幸運薛達左閘佐治確斯剛戰荷甲取得個人今季首個入球,此子一向助攻表現出色屢有斬獲,如今狀態冒升,值得留意。進攻重心史恩迪恩斯今季聯賽已入5球,表現穩定理想,今場仍是爭勝關鍵人物。

  威廉二世
  停賽:戴歷高恩(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路爾迪亞(門將)、靴堅斯(後衛)

  幸運薛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威廉二世近期狀態回落,上仗荷甲賽和川迪1比1,近2場聯賽1和1負;今場回師主場出戰,會積極進攻尋求反彈。幸運薛達剛戰荷甲以1比0力克甘堡爾,成功終止6場不敗走勢,狀態稍見回升,必會乘勇爭取添食;加上該隊防線素來不穩陣,今場有望跟主隊合演入球騷,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威廉二世勝2比1。

更多关于"威廉二世 幸運薛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奧厄 對 恩高斯達特

軍情奧厄今仗仍有美斯古姆停賽,幸未見新增傷兵。恩高斯達特的希恩洛夫及柏德列舒密特加入「十字軍」,柏德列蘇斯錫則已復出。奧厄停賽:美斯古姆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卡古達路亞 ……[详细]

柏達邦 對 漢堡

軍情柏達邦未有新增傷兵,門將辛格利續掛免戰牌。漢堡繼續有岩布施奧斯及華格路文長唞。柏達邦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辛格利(手)漢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