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浦和紅鑽 對 柏雷素爾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中澤佑二:浦和紅鑽硬破柏雷素爾
  浦和紅鑽上輪聯賽只能夠以1:1跟大阪飛腳打成平手,雖然比賽過程當中製造了不少機會,可惜最終都未能好好把握取得入球。球隊在比賽末段憑一記12碼罰球破網,不過及後立即被對手扳平,浪費了全取3分的機會。毫無疑問他們今仗需要改善門前的把握力。

  卡斯柏真卡最近體能狀況差勁,令浦和紅鑽缺少了一位入球有保證的前鋒,如果他未能上陣或狀態繼續低迷的話,預期小泉佳穂及關根貴大可以開始分擔一下入球重任。

  柏雷素爾雖然上輪聯賽作客以1:0小勝清水心跳,錄得近4場聯賽的首場勝仗,但對手在比賽過程中製造了更多的機會,所以這3分對客隊來說十分重要。柏雷素爾今仗作客將會迎來另一場硬仗,所以他們定必希望可以好好地把握到僅有的入球機會,再一次製造出爆冷賽果。

  我認為前浦和紅鑽前鋒武藤雄樹將會是柏雷素爾今仗的主要攻擊威脅,防守方面相信將要依靠門將金承奎交出好表現,穩住後防。但由於上輪聯賽浦和紅鑽主場不幸地未能全取3分,相信他們今仗定必痛定思痛決心一心求勝,預計他們將會採取積極主動,務求撕破柏雷素爾的防線,獲得最終勝利。

更多关于"浦和紅鑽 柏雷素爾"的新闻

攻略动态

泰拿尼斯 對 河床

軍情泰拿尼斯後防重心坦拿基亞誓言要為球隊力爭冠軍,期望名字能射入球隊史冊,鬥志十足。另一防線主力安素戴亞斯早前成功打甩一面黃牌,今場關鍵大戰可如常候命。河床年輕射手祖利安 ……[详细]

欧霸攻略:热刺半场大起维迪斯

周五凌晨欧协联G组赛事,近期状态回勇嘅热刺将作客荷甲球队维迪斯。热刺经历上个月嘅低潮后,踏入10月份即连赢3场,王牌前锋哈利卡尼状态亦有明显起色,呢支英超劲旅踢欧协联有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小阿根廷人「羅」硬勝利

週三早上,阿聯盃展開獨角戲,小阿根廷人與羅沙里奧中央在前者 …… [详细]

千葉市原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千葉市原上輪聯賽雖由前鋒小森飛絢射入領先,但上半場中段 …… [详细]

清水心跳誓挫千葉市原

週三中午,日乙第5輪有好戲上演,千葉市原將坐鎮主場迎戰清水 …… [详细]

FC安道爾欲勝阿摩勒比塔

週二凌晨,西乙賽場上演獨角戲,FC安道爾將主迎阿摩勒比塔。 …… [详细]

FC安道爾 對 阿莫列比達

軍情FC安道爾守將阿蘭迪近期傷癒復出,備受重用;只是上仗聯 …… [详细]

卡維尼激戰史托港

週二凌晨,英乙上演1場對決,卡維尼在主場迎戰史托港。目前主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