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媒:门德斯希望法蒂续签短期合同并不加入条款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西班牙媒体《国家报》表示法蒂和巴萨的续约进展不是很顺利,双方在续约年限和高额违约金条款上存在分歧。

 


  国家报表示从法蒂的处境来看,巴萨目前无法签下任何大牌球员,所以门德斯希望可以和巴萨签订一份2年的短期合同,之后可以再进行新的更好合同的谈判。而巴萨一方,希望签订一份长期合同,除了逐年增加的年薪之外,还有许多附加奖金条款。

  不过这个续约提议,让门德斯感到不满,目前续约谈判已经陷入僵局。门德斯清楚法蒂想要留在巴萨效力,但他不希望由于巴萨的态度,导致球员签下一份他认为不公平的合同,无论巴萨的财务状态多么糟糕。

  双方的另一个分歧就是在解约金条款。本月早些时候和巴萨续约的佩德里,他的违约金条款高达10亿欧元。通过这样的违约金,巴萨是想告诉全世界,球员是非卖的,因为没有俱乐部可以给球员支付10亿欧元。

  门德斯也收到了这样相同的违约金条款续约提议,但葡萄牙人无法接受。他想要一个高额违约金条款,而这个数字,豪门俱乐部未来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法蒂想要为巴萨效力并且成为俱乐部的领军人物,但巴萨的计划落败或者出现任何问题,门德斯希望球员可以有离开的选择,希望每两到三年可以重新修改合同。

  这样的要求惹怒了巴萨,因为俱乐部不想再出现内马尔那样的离队情况,导致球队遭遇困难。世界报表示,法蒂不是佩德里,除非谈判双方一方放弃或者接受另一方的提议,否则这次续约谈判将会是非常漫长的。

更多关于"法蒂 巴萨 门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鸟收获赛季首球 法蒂祝贺队友:这是你应得的!

今天,法蒂在Instagram上晒出自己与库蒂尼奥在更衣室的合照,并庆祝库鸟打入赛季首球。在今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巴萨3-1击败瓦伦西亚,法蒂和库蒂尼奥均取得进球。赛后法 ……[详细]

德容:对法蒂回归感到很开心 球迷给了球队帮助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巴萨主场3-1击败瓦伦西亚,赛后,巴萨的荷兰中场德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法蒂的点球我没有看清楚那个动作,但我认为那是个点球。——本场胜利取胜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阿劳霍的伤势让巴萨担忧 他将缺席国家德比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乌拉圭中卫阿劳霍的伤势让巴萨俱乐部感到担忧,他的复出时间还无法确定。阿劳霍在上次国家队比赛日肌肉受伤,并因此缺席了昨晚巴萨与瓦伦西亚的比赛,他 ……[详细]

拉波尔塔:梅西是个非凡且热爱巴萨的人

在17号进行的巴萨会员大会上,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在会上回答了有关梅西离队的话题。“梅西是一个非凡的人,他热爱巴萨,但是由于某些情况无法继续留队。我们不能抵押巴萨半个世纪的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