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足协主席:签C罗对意大利足球是好事 对尤文不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近日接受了足球市场网采访,他谈到了意大利申办欧洲杯、C罗到尤文的转会等话题。

  意大利俱乐部财政状况堪忧

  “我们没有破产,我们正面临着与其他欧洲国家一样的问题,目前,我们正经历着巨大的困难,疫情造成了10亿欧元的损失,让情况更为糟糕。然而,意大利足球是吸引人的,与其他国家的足球相比,意大利足球有非凡的吸引力,但它没有得到应有的发展和开发。”

  意大利足球赛场种族歧视事件频发

  “我们必须共同努力,让足球现代化,消除这几周以来发生的事件。我们有一切手段来找出那些种族歧视的人,并终身禁止他们进入球场。我们可以做到,我们试图将俱乐部的客观责任转移到个人责任上。”

  “我们有这样的技术,俱乐部也在与我们配合,我们可以识别出单个球迷的身份,并终身禁止他们进入球场。”

  消息称意足协正在考虑申办七年后的欧洲杯

  “我有一些梦想,我想实现它们。我想我已经实现了其中的一些,为了意大利足球的利益,我希望能实现这个梦想。”

  C罗在尤文的三年

  “从我的角度来看,这对尤文不是一笔好的交易。这对意大利足球来说是好事,但我不认为这对尤文图斯来说是一笔积极的转会运作。”

  意甲冠军争夺

  “我认为那不勒斯和米兰双雄都很有实力,然而,在足球中总是有惊喜出现,这将是一个精彩的赛季。”
相关新闻

德西利奥:这场球让我重拾信心 尤文重回最佳状态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小基恩的进球,1-0战胜了罗马。比赛结束后策划进球的德西利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德西利奥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宝贵的胜利,我们必须要从此前 ……[详细]

名宿:尤文不失球并赢球 这就是阿莱格里的尤文

在本轮结束的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凭借小基恩的进球,1-0战胜了罗马。比赛结束后,尤文名宿托里切利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本场比赛。托里切利表示:“尤文掌控了比赛,掌控了局面,踢出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