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仙奴 對 水晶宮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羅比堅尼:韋拉回歸 阿仙奴照贏水晶宮 

  球員時代我曾跟水晶宮領隊韋拉在球場上一決高低。他是一位頂級及全方位的中場球員,能夠做到任何事情。雖然多年來大家在球場上鬥過你死我活,但球場外他平易近人。

  我十分欣賞踢而優則教的韋拉。他嘗試改變前領隊鶴臣一直沿用的足球理念及踢法,希望令球隊變成一支難以被擊敗的勁旅。在韋拉領軍下水晶宮踢得更加進取開放及更加集中控球在腳,這個踢法面對我的前球會熱刺時十分湊巧,並以3:0大勝對手。

  今仗韋拉將會帶領水晶宮面對舊東家阿仙奴,同樣地他們較早前亦以一場漂亮的勝仗擊敗了熱刺。話雖如此,我不認為阿仙奴已完全地擺脫了季初慘淡的成績,表現方面依然不穩,陣中的年青小將需要數年的時間才可發光發亮,帶領球隊表現更上一層樓。

  不過當中的伊美路維,表現越來越成熟。他面對熱刺一仗時表現光芒四射,預期他今仗也會交出一樣的好表現。另外大家也不要忘記奧巴美揚,他經常能夠在前線取得入球。

  另一邊廂,水晶宮陣中的韋費特沙夏及奧辛尼艾度亞迪絕對需要留意,後者由些路迪加盟後更是表現出色,令我留下深刻印象。毫無疑問,我個人不希望阿仙奴能夠取得勝利,但預計他們今仗最終都能夠擊敗水晶宮,全取3分。

更多关于"阿仙奴 水晶宮"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尼姆 對 阿些斯奧

軍情尼姆今場將缺少2名好手、包括中場古巴斯及射手穆沙干尼,二人都因累積黃牌夠數要停賽,打擊不少。阿些斯奧射手確迪自開季至今的表現,仍未達到理想水平,入球效率平平,已有個多 ……[详细]

威尼斯 對 費倫天拿

軍情威尼斯剛羅致前曼聯門將羅美路,他預計會立即代替今季表現欠穩的芬蘭門將馬恩柏;上輪聯賽補時為球隊追和的美國中場布斯奧,仍會獲重用,與威爾斯的艾芬安柏度合作。費倫天拿中堅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