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甘美奧 對 青年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甘美奧今週有多名球員歸隊,包括「服刑」完畢的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右後衛拿菲爾及防中泰亞高山度士,中場維拉辛迪亦完成國家隊任務回歸。

  青年人中場杜漢及謝臣艾維斯「刑滿」復出,惟左後衛威廉馬菲奧斯停賽缺陣。

  甘美奧
  停賽:/
  上陣成疑:米基爾保查(足踝)
  受傷/缺陣:柏度基洛美(腳)、里奧彭利拿(足踝)

  青年人
  停賽:威廉馬菲奧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些路卡尼(大腿)、尼高拉斯卡斯迪路(大腿)

  重心推介:主勝

  甘美奧上輪之前決定辭退經驗豐富的教練史高拉利,藉此激勵球員以全力爭勝,奈何事與願違最終作客0比1不敵福塔雷薩。

  縱使較部份對手少賽2場,但甘美奧經此敗仗後正深陷降班區,現落後安全區5分,實在需要時間以改善表現。

  今場將是甘美奧重新出發好時機,青年人既是打吡老對手,而且近績相當一般。隨著上仗作客1比3不敵法林明高後,青年人已連續4場聯賽不勝。今戰機會難逢,加上部份經驗戰將回歸,甘美奧可望再次主場揚威。

  對賽

  甘美奧過往13次對戰青年人僅2敗,得9勝2和。

更多关于"甘美奧 青年人"的新闻

攻略动态

施亞拉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施亞拉續有2名「十字軍」,人腳跟上輪一樣。巴拉干天奴紅牛射手真靴達度完成國際賽後歸隊,惟防中艾歷拉美利斯及中堅里奧柯迪斯停賽,陣容將有所調整。施亞拉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戈亞尼恩斯 對 明尼路

軍情戈亞尼恩斯仍有3名球員養傷,可幸未有出現停賽球員或新增傷兵情況。明尼路雖有左後衛杜度停賽,但防中阿倫法蘭高、左後衛古靴美阿蘭拿及中堅祖利亞阿朗素齊齊為國家隊服役完畢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