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帕拉尼恩斯 對 富明尼斯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帕拉尼恩斯進攻中場歷卡奧停賽未能候命。

  富明尼斯中堅魯卡斯卡路停賽復出加強防守力。

  帕拉尼恩斯
  停賽:歷卡奧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達(腳)、馬菲奧斯巴比(膝)、尼高拉斯維治亞圖(大腿)

  富明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特(腳)、梅里奧(大腿)、加比爾泰施拿(大腿)、根素(手)、赫臣洛斯古斯(膝)

  重心推介:主勝

  帕拉尼恩斯如近季一樣表現飄忽,在主場0比2不敵巴希亞,以及上輪作客1比1賽和查比高恩斯後,已連續2場聯賽不勝。

  帕拉尼恩斯戰績不穩,主要是留力應付盃賽,而在聯賽收起主力有關。另一邊廂的富明尼斯同樣欠穩,聯賽排名看似有機會逐步回升,最近3場聯賽卻接連不勝。

  富明尼斯打吡戰作客0比1不敵哥連泰斯後,已連續3場食白果,加上射手費特倦勤令鋒力進一步受削,帕拉尼恩斯大好機會爭取主場淨勝對手全取3分。

  對賽

  帕拉尼恩斯最近一場主場對賽不敵富明尼斯,卻是2015年後首次主場對賽敗陣。

更多关于"帕拉尼恩斯 富明尼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真特 對 奧伊本

軍情真特中場查維達迪斯上仗比甲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調動。老將前鋒迪普特列今季聯賽已入2球,狀態平穩;經過國際賽期小休,狀態會更佳。奧伊本防線重心佐迪阿馬特上輪比甲領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華倫西亞

軍情巴塞隆拿陷入低潮,上仗聯賽不敵馬德里體育會,表現每況愈下,教練朗奴高文的仕途難料。球隊今場迎來利好消息,今夏加盟至今一直因傷缺陣的前鋒阿古路,與另一前鋒奧士文尼迪比利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廣島三箭 對 大阪飛腳

軍情廣島三箭上輪聯賽作客悶和神戶勝利船,主帥史基比收貨,今 …… [详细]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布力般流浪 對 葉士域治

軍情布力般流浪上仗聯賽把射手斯莫迪斯放回攻中位置,森加拉查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