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莫吉:从未操控任何比赛 那支尤文是我的杰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在奈飞的一档名为《这项运动的黑暗面》的纪录片中,前尤文图斯高层莫吉谈到了2006年电话门的事情。

  关于事件本身

  “我一直都在追求实现足球层面的目标,这才是我的激情所在,足球是一项纯粹的运动,最好的球队将取得胜利。我们曾7次赢得意甲联赛的冠军,这是非常重要的成就。显然我们在引援方面做得很正确,我们签下了齐达内、内德维德、卡纳瓦罗等球员,这些都是正确的选择。”

  “我们从未提出任何一定要赢得某场比赛的要求,我们都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赢球的。但是随后我就好像是被无限曝光,所有人都准备好从下面开始拍摄我做过的一切。一开始的10天是非常可怕和糟糕的,因为电视、收音机和报纸不断重复‘足球丑闻’等消息,但是我自己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我从未曾利用任何东西或任何人。被指控为一个‘盗贼’真的伤害了我,同时,我也必须承认那段时间我感到非常沮丧,甚至羞于走在街上。仿佛不是一块瓷砖落在我身上,而是一整栋房子。”

  “当时的那支尤文图斯是我的杰作,那一刻我想到了很多事情,我必须要将这些事情说出来,包括我曾经想过要自杀。但是宗教信仰告诉我,生活是由许多时刻组成的,好的和坏的,无论发生什么,生活都还要继续,我们必须要勇敢面对一切,与小人作斗争。与丑陋的事物作斗争。在最糟糕的时刻,我仿佛感受到内心深处有人在鼓励我:‘加油,继续战斗下去,你必须要向全世界展示那些人们所说的事情和所做的一切都是虚构的。’”

  关于离开尤文图斯

  “我真的想知道我究竟做了些什么,我对人们对我施加的罪名一无所知,我的确曾与裁判分配人进行过交流,但那都只是交流,就像是和其他任何人的那样的交流,我们试着保护自己。我是个追求正义的人,我希望一切都能变得更加美好。但我必须说,读到那篇文章:‘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时,我怕感到有些怀疑,因为如果这(电话门)是一个丑闻,那整个足球系统就充满了丑闻,360度全方位的,不只是电话门这一角,而且并不是只关于我个人。人们说莫吉影响了足球系统,这是不对的,因为这是整个系统的问题,其他球队也与裁判和指定人员进行了交谈,但是一些通讯记录却被完全移除了,最后就只剩下尤文图斯的这些被人曝光出来,这只是冰山一角。”

  关于自己的判决

  “我已经提供了我没有做任何事情的证据,如果我没有操控任何比赛,如果所有裁判都被判无罪,那么我对足球系统到底造成了什么损害呢?那些想要改变审判结果的人甚至还想通过改变法官来改变结果,这不是一审,还可以上诉,这是终审判决,我的上帝啊,他可是最高法官。”

  莫吉曾在1994年至2006年任尤文首席执行官,他最终被判无罪。

更多关于"尤文 足球 球队 意甲 球员"的新闻

相关新闻

都体:尤文恢复了与瑞士国脚扎卡里亚的联系

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恢复与瑞士国脚扎卡里亚的联系,球员仍是俱乐部引援目标。报道称,扎卡里亚将肯定不会与门兴续约,球员合同将在明夏到期,这位24岁的瑞士中场球员将在冬 ……[详细]

接替姆巴佩 巴黎考虑明夏参与竞争弗拉霍维奇

法媒《Le10Sport》消息,巴黎正在考虑签下弗拉霍维奇来接替姆巴佩。21岁的塞尔维亚中锋弗拉霍维奇本赛季已经在意甲贡献4球1助攻,延续出色状态。由于合同将在2023年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