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苏神:科曼用40秒电话赶走我 哈维不应现在回巴萨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正在乌拉圭队集训的苏亚雷斯,如今接受了名记赫拉德-罗梅罗的专访。苏神表示科曼去年只打了40秒电话通知他离队,他对巴萨现状感到很遗憾。

  苏神首先回忆科曼的电话:“只持续了40秒,这不是告知传奇离队的正确方式。他先跟我说我不在他的计划中,然后告诉我如果我没能及时解决合同问题的话,我会出战比利亚雷亚尔。有些事情一直遮遮掩掩,他没勇气对我说清楚,他没说到底是他不要我还是俱乐部不要我。我为巴萨贡献了一切,所以这让我感到格外难受。在接完电话之后,我和妻子索菲娅、和梅西谈了这事。在所有方面而言,那都是个艰难的时刻。梅西当时也申请离队,然后是我离开。我们两家人都过得很艰难,我从训练场回家时心情很糟糕。”

  马竞上周末2-0轻取巴萨,苏神谈到巴萨现状:“我感到球队气氛很差,球场上的画面已经足以说明问题了。看到前队友这样,这让我也很受伤。我希望巴萨尽快改变,随着时间的推移,在他们能够引援之后,他们仍然是最伟大的球队之一。”

  在对阵巴萨时,苏亚雷斯鼓励了17岁的加维:“他很年轻,他还有很多要学的,但我们必须为他现在的表现而祝贺他。那天他等我要我球衣,我们换了球衣。”

  苏亚雷斯谈到回归马竞的格里兹曼:“在他回归3天前,我就预感他要来了。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之后,我们队内都在谈这事,当时我就认为马竞会等到最后时刻再签下他。我们在巴萨的时候就一直关系很好,我们之间从来都没有过任何问题。我们一起吃饭,我们关系上佳。”

  苏亚雷斯谈到马竞状态:“我知道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但显然我们能为一切而战。马竞训练非常激烈,教练员们总是要求极高。”

  苏亚雷斯谈到阿劳霍和法蒂的未来:“如果阿劳霍能保持状态,能扛住为巴萨效力的巨大压力,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球员。将压力都推给法蒂是错误的,他才19岁,他一个人扛不住,必须有人帮他分担。”

  苏亚雷斯认为哈维不该现在回巴萨:“巴萨目前有经济问题,没有明确的未来计划。如果哈维现在回来,那会威胁到他的传奇地位。哪怕巴萨没有经济问题,哈维回归也有障碍,比如更衣室内有很多老朋友。他知道如何在巴萨取得成功,但他必须选择正确的时候。他必须拥有各方的耐心,他还得有个有经验的中锋……”

更多关于"巴萨 马竞 苏亚雷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科曼解约金600万欧 巴萨想换帅但不愿掏钱

记者RudyGaletti消息,巴萨在解雇科曼一事上陷入了进退两难的境地。该记者表示:“巴萨现在进退两难:科曼合同中的解约金条款为600万欧元,这让他得以避免了被解雇。由 ……[详细]

德容:我们的危机被夸大很多 没别人说的那么糟

据《马卡报》报道,巴萨中场弗朗基-德容今日接受采访,谈到了目前球队的处境。——球队的现状我们面临的危机被外界夸大了许多,球队并没有深陷泥潭。我们最近的战绩很糟糕,这是不可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加维:击败意大利 这绝对是梦寐以求的国家队首秀

西班牙在欧国联半决赛2-1客胜意大利,小将加维在本场首发完成西班牙国家队首秀。加维也在赛后晒照纪念道:“在圣西罗击败意大利,这绝对是梦寐以求的国家队首秀。感谢主教练给了我 ……[详细]

7M晚报:国足大概率击败越南 文末有前瞻

事件国足正常发挥大概率击败越南郭田雨或扮演奇兵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国足将在12强赛第3轮对阵越南队。《天津日报》分析认为,武磊将再次扛起国足进攻大旗,而高中锋郭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