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里瑟:曼城签下哈兰德就无敌了 我希望他去利物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多特年轻射手哈兰德是欧洲众多豪门争抢的对象,这其中包括了英超的利物浦和曼城。对于自己同胞的处境,前利物浦后卫里瑟进行了解读。

 

里瑟告诉《进球网》:“显然,我希望哈兰德能够加盟利物浦,因为他是一位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员。他有着非常出色的状态,我想他会适应克洛普的足球风格。而且,我觉得他也会喜欢利物浦这家俱乐部。但是,如果曼城得到他呢?那么,我们谈论的是一支接近无法被击败的球队。”

 

“无论哪支球队得到哈兰德,无论是下个赛季还是什么时候,这支球队都会在未来数年时间里成为一支不可思议的强队。我不知道利物浦是否有机会签下哈兰德,但如果能够做到的话就尽快去做吧,因为对于利物浦来说,他们将会变成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对于任何签下哈兰德的球队都是如此。”

 

“过去几年时间里,挪威球员在英超踢球的并不多。1015年前,我们有很多球员在英超效力,如今没有几名球员在英超踢球,也没有几名球员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很高兴厄德高如今在阿森纳踢球而且看起来踢得还不错,希望他能够拥有一个很好的赛季。但是,我们需要有更多的球员出现在英超挑战自己,树立自己的地位。如果有很多球员都在欧洲顶级联赛踢球,那么挪威足球会重返自己所处的位置。”

 

“我希望哈兰德来到英超,希望他加盟利物浦。但是,在我看来,对于挪威足球来说,有这么一名球员出现在英超中非常重要。”

 

此前,多特CEO瓦茨克曾坚称俱乐部不会出售哈兰德,尽管有传言称他们会因为俱乐部的财政状况被迫出售挪威前锋。

更多关于"哈兰德 利物浦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哈兰德飞往西班牙享受阳光 计划下轮联赛前恢复

哈兰德因为大腿肌肉伤病缺席了此前多特的三场比赛,德媒《图片报》表示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他前往西班牙马贝拉进行复健训练。报道中表示,在上周末多特2-1击败奥格斯堡之后,哈兰 ……[详细]

身边人透露哈兰德欣赏皇马 也愿去巴黎曼联

《体育图片报》消息,身边人透露哈兰德欣赏皇马的实力,球员也愿加盟巴黎和曼联。哈兰德的解约条款将于明夏生效,基础费用7500万欧,附加奖金条款约为9000万欧。《体育图片报 ……[详细]
利物浦动态

英超计划融资至少10亿镑 帮助陷入困境的俱乐部

据《队报》援引《金融时报》周二消息,英超各球队正计划融资至少10亿英镑,用以较低利率资助那些陷入困境的俱乐部,这一想法与2020年法甲联赛类似。这种中央储备将取代俱乐部与 ……[详细]

7M晚报:英超4人检测阳性 国足12强赛有望苏州举行

事件英超官方:新一轮新冠检测中有4人呈阳性英超官网消息,有4名球员在新一轮新冠检测中呈阳性。英超在9月27日到10月3日间进行了新一轮新冠检测,通过2次测试,在共计292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