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AC米兰 > 正文

皮奥利:我们有个好收尾 需要保持下去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此前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AC米兰3-2击败亚特兰大。赛后,红黑军团主帅皮奥利接受了DAZN的采访,他表示球队本场比赛在比赛强度和质量方面都干得很棒,接下来需要的就是将这样的发挥持续下去。

 

关于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

 

皮奥利:“我们在比赛强度、能量以及比赛质量方面都干得很棒,这是不可否认的。在一系列艰难的比赛中,这是一个很好的收尾。这支球队正在取得进步,在欧冠和意甲联赛都是如此,所以我们需要的就是继续保持下去。”

 

“坦白说,我认为他们的第二个进球之前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犯规但没有被判罚,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无论如何,这已经不重要了。多年来,亚特兰大一直都能给我们制造巨大的问题,并且他们在欧冠中也表现出色,因此能够以这样的水平面对他们并赢得比赛的胜利,这表明我们确实取得了进步。”

 

关于卜拉欣-迪亚斯与莱奥在进攻端的发挥

 

皮奥利:“对于前锋球员来说,向前跑是要比向后跑更好的事情,每当我们向前的时候,我们都在努力变得更加危险,在进攻和速度方面,我们非常有能力,这意味着我们要冒一些风险,但当我们进球的时候,这是值得的。”

 

“这个团队已经以某种方式工作了两年,并取得了成果,我们必须保持谦逊,保持我们的信念。我们知道亚特兰大在防守方面非常有侵略性,所以我们试着从中场解放一名球员去向前。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在前半小时发挥不佳,但我们吸取了教训,并在这里面对一支和他们风格相似的球队时,采取了正确的方法。”

 

关于凯西的合同情况

 

皮奥利:“我对凯西的能力或态度毫不怀疑,合同是另一种情况,他在夏天参加了奥运会,还受伤了,所以他遇到了困难。我认为他今天表现非常出色,这让我想起了上个赛季他在这里的发挥,他绝对是我在中场的首选,当然,我们也有很多选择。”

 

2003-04赛季意甲夺冠的那个赛季以来,这是球队在意甲的最佳开局

 

皮奥利:“我也得到了提升,这要感谢我所拥有的球队阵容,感谢俱乐部,感谢高层给我的支持。当所有人都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工作的时候,这感觉会更加容易。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必须保持谦逊,因为这将是一场战斗。”

 

“与此同时,能够带着激情披荆斩棘是一件好事,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够相信自己是比其他人更加出色的,然后他们要通过一场接一场的比赛来证明这一点。”

更多关于"AC米兰 皮奥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奥利:裁判表现不佳 五五开判罚都对马竞有利

今天凌晨,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中1-2不敌马竞,赛后皮奥利接受了慢镜头采访。皮奥利说道:“我认为裁判今晚的表现没有达到最佳水平,我们被处罚了。显然,10人应战的情况下我们 ……[详细]

意媒:米兰可能激活皮奥利合同中的自动续约条款

据《共和报》报道称,米兰可能会在年底或明年年初激活皮奥利的自动续约条款。皮奥利率领米兰在意甲联赛进一步取得了佳绩,不过他的合同将会在明年夏天到期。据《共和报》报道称,米兰 ……[详细]
AC米兰动态

迪马济奥:因背部疼痛 吉鲁无缘出战亚特兰大

据迪马济奥官网报道,吉鲁因背部受伤无缘出战亚特兰大。报道称,吉鲁没有入选米兰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大名单,因为今天早晨他遭遇了严重的背部疼痛,并终止了训练。米兰曾尝试给吉鲁吃 ……[详细]

米兰准备激活迪亚斯买断条款 1900万从皇马买断

据米兰新闻网的跟队记者马扎拉在博客中透露,米兰准备激活迪亚斯的买断条款,花1900万欧从皇马买断。记者称,迪亚斯在米兰过得很开心,他的表现也得到了米兰的认可。皇马目前将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