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磁卡破门 特拉普超神11扑!拜仁1-2遭赛季首败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3:30,2021-2022赛季德甲第7轮继续进行,在慕尼黑安联球场,领头羊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上半场,格雷茨卡打破僵局,辛特雷格扳平比分,拜仁1-1暂平法兰克福。下半场,科斯蒂奇打入反超一球。最终,拜仁主场1-2遭到法兰克福逆转!本赛季正式比赛首次失利!7轮战罢,拜仁5胜1平1负积16分,仍以1分优势领先多特,位居榜首。

  开场之后,第4分钟,戴维斯中路启动,漂亮过人杀入禁区后下底传中,莱万高高跃起,头球冲顶,高出横梁。第10分钟,拜仁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萨内操刀主罚,他左脚兜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偏出右侧门柱。

  第13分钟,贾基奇的解围球却变成世界波直奔球门,特拉普飞身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14分钟,穆勒转身抽射又被特拉普奋力扑住。

  第25分钟,穆勒右路传中,及时前插的聚勒禁区内挑球过人后,左脚抽射踢在了边网上。

  第29分钟,拜仁前场断球后组织进攻,莱万中路直传,格雷茨卡高速前插,禁区内右脚推射远角破门,1-0!

  第30分钟,穆勒中路直传,萨内接球高速杀入禁区,左脚小角度抽射被特拉普奋力扑出。

  第32分钟,科斯蒂奇左侧角球传入禁区,辛特雷格头球冲顶破门,1-1!

  第42分钟,索乌精准过顶长传,图雷摆脱戴维斯,停球杀入禁区,左脚抽射被诺伊尔奋力挡出。第44分钟,格雷茨卡精准过顶挑传,萨内左路接球杀入禁区,横传门前,后点包抄的格纳布里右脚推射踢在了门柱上。

  半场最后时刻,科斯蒂奇左路从乌帕梅卡诺脚下强行断球,杀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后点包抄的林德斯特罗姆调整不及,错失绝佳机会。半场结束,拜仁1-1暂平法兰克福。

  易地再战,第46分钟,萨内反越位杀入禁区,左脚推射高出横梁。第56分钟,聚勒右路精准传中,莱万近距离头球冲顶被特拉普神勇化解。

  第63分钟,基米希左侧角球旋向球门,滑门而过。第65分钟,莱万中路直传,格纳布里禁区右侧右脚抽射被特拉普奋勇扑出。

  第65分钟,基米希右侧角球传入禁区,皮球被后卫顶出禁区后,萨内左脚凌空抽射被特拉普奋力扑出。第73分钟,法兰克福反击,拜仁后防一片空虚,好在诺伊尔及时冲出禁区解围。

  第83分钟,索乌中路分球,科斯蒂奇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远角破门,1-2!第91分钟,莱万禁区外右脚远射,特拉普飞身救险。全场比赛,特拉普贡献11次扑救。

  第94分钟,舒波莫廷左路底线附近过人杀入禁区,左脚推射被挡出。角球进攻中,连诺伊尔都冲到法兰克福禁区进攻,但依然未能破门。最终,拜仁主场1-2惨遭法兰克福逆转。

更多关于"德甲 拜仁 法兰克福"的新闻

相关新闻

德甲-格雷罗点射布兰特破门 多特2-1小胜奥格斯堡

北京时间10月2日22:00,新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焦点战,多特蒙德对阵奥格斯堡。上半场比赛,马伦赢得点球,格雷罗操刀命中。之后,泽奇里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布兰特爆射破门 ……[详细]

德甲-哈兰德双响格雷罗破门 多特蒙德4-2四连胜

北京时间9月19日23:30,新赛季德甲第5轮焦点战,多特蒙德主场4-2击败柏林联合。上半场开始后,格雷罗打破僵局,之后哈兰德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开始后,罗伊斯传中制造弗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拉涅利将回归英超 巴伦西亚辟谣出售球队

事件拉涅利准备回归英超并接手沃特福德据意大利名记消息,拉涅利已经准备好接手沃特福德。今天,沃特福德主帅穆尼奥斯离任,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下课的主教练。现在拉涅利已经准备重回 ……[详细]

莱万:足球不仅仅只有进球 希望提升助攻能力

上赛季,拜仁射手莱万以41球荣膺欧洲金靴奖,但对于这名老将来说自己依然可以在球场上奉献更多。在接受德甲官网采访时,莱万谈论了自己如何更上一层楼、在纳格尔斯曼麾下踢球等话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