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努诺:球员如果保持状态 热刺就是优秀的球队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01日凌晨,2021-2022赛季欧会杯小组赛G组第2轮,热刺主场5-1大胜慕拉,热刺队主教练努诺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如让队中所有球员都处于最佳状态,热刺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关于本场比赛热刺的表现

 

努诺:“我认为热刺今天比赛有一个很好的表现,球队的开局很好,老实说我们的开局非常强势,小伙子们的能量很重要,可以用我们自己的方式去开始比赛、得分,再次得分并控制住局面总是很重要的。下半场开始时是比赛中唯一一段我们对局面控制不够的时间,但我们对对方的进球回应很好,总体上我认为热刺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好。”

 

让凯恩、小卢卡斯、孙兴慜替补上场是预先的计划还是比赛的需要?

 

努诺:“我认为是比赛的需要,这是最好的方式,他们上场后带给球队绝对需要的能量,这很好,这对球队有好处,对每个人都有好处。今天能有出色的表现并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很重要,这带来很多积极因素,这样我们就能更好地恢复并更好地为下场比赛做准备。”

 

凯恩的帽子戏法的是否对他的未来很重要?

 

努诺:“这对每个人都很重要,我一直坚持说“更重要的是我们让所有球员都处于最佳状态”,今天的比赛对一些之前没有太多机会的球员来说很重要,他们踢了 90 分钟。对于未来,我们需要队里的所有球员做好上场的准备。”

 

你是否认为凯恩是一个自信的球员,他是否需要(今天的)这些进球?

 

努诺:“热刺所有球员都会得到我的全力支持,我们必须支持他们,帮助他们找到我认为他们本就拥有的水平,让他们表现出自己的天赋和水平。如果我们让所有球员都处于最佳状态,热刺就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更多关于"热刺 努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因球迷辱骂 天空体育推迟热刺主帅努诺赛后采访

英超联赛第六轮的北伦敦德比战中,托特纳姆热刺队1-3不敌阿森纳队。在赛后的采访环节,由于受到球迷的辱骂,热刺主教练努诺-桑托一度拒绝天空体育的采访,在大部分场内球迷退场后 ……[详细]

萨顿:努诺言论令人失望 应看看患老年痴呆的球员

前英超射手萨顿在社交媒体上批评热刺主帅努诺的言论,后者对媒体表示他不会在训练中注意球员的头球频率,因为这是足球的一部分。努诺对媒体说道:“我也担心痴呆症的情况以及头球会导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