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下諾夫哥羅德 對 莫斯科中央陸軍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下諾夫哥羅德後衛米拿迪洛域與卡高耶夫養傷,但有馬素爾路坐完波監。

  莫斯科中央陸軍後衛舒希尼哥夫、域陀華辛、般奴富治斯與賀杜亞麥拿臣依舊養傷,高古亞則沒有在聯賽註冊。查卡比祖爾鼻傷未癒上陣成疑,安東沙保洛尼亦停賽。

  FC下諾夫哥羅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米拿迪洛域(頭)、卡高耶夫(腿)

  莫斯科中央陸軍
  停賽:安東沙保洛尼
  上陣成疑:查卡比祖爾(鼻)
  受傷/缺陣:舒希尼哥夫(腳脛)、域陀華辛(傷患不詳)、般奴富治斯(肌肉)、賀杜亞麥拿臣(跟腱)、高古亞(未註冊)

  重心推介:客勝
  FC下諾夫哥羅德蜜月期已過,近5場聯賽只得1勝,剛在主場以2比3不敵圖拉兵工廠,亦是主場連輸3仗,並且全季自開鑼戰後仍未再嘗清白身。經過最初幾週位居爭霸行列,他們如今在分數上是接近護級區甚於前4,在聯賽主場近3戰失7球亦堪憂。

  莫斯科中央陸軍上週末在主場的打吡,苦戰以1比0擒下莫斯科斯巴達振奮士氣。他們目前聯賽僅失8球,而且儘管後防傷兵滿營,但近5場聯賽僅輸過1次。他們雖然在客場近7場聯賽5負,但敗仗大部分都是硬碰前5勁旅,若只計算近3戰聯賽作客,則只輸1次,並共入5球。

  FC下諾夫哥羅德表現走樣,是莫斯科中央陸軍搶分的好時機。

  對賽
  兩隊從未在聯賽賽事碰頭。
攻略动态

烏拉爾 對 圖拉兵工廠

軍情烏拉爾主要傷患是長休的奧古斯迪尼克與耶美恩洛夫,華迪美列高夫的比賽狀態則仍存疑。圖拉兵工廠的阿歷山大丹尼索夫、泰拉斯貝勒、施莫尼哥夫、烏路斯拉達高域、華迪賓迪尼耶夫與 ……[详细]

射手死晒火切尔达细盘格

今晚西甲下游对决,切尔达主场硬撼CF格兰纳达。切尔达仍然好倚赖伊亚高艾斯巴斯数胡,当佢哑火进攻即陷于瘫痪,格兰纳达未开斋兼失波唔少,为抢分必先做好防守,两军近年碰头旺少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