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戈亞尼恩斯 對 古亞巴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戈亞尼恩斯中場祖奧保羅及射手薛羅拔圖「服刑」完畢,惟中場馬蘭豪停賽缺陣。

  古亞巴有4將回歸,包括左翼基利臣漢歷基、射手真尼臣、艾頓及防中尤尼利馬,但馬隆波基斯今場「坐波監」。

  戈亞尼恩斯
  停賽:馬蘭豪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朗費列達斯(腳)

  古亞巴
  停賽:馬隆波基斯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華頓辛拿(膝)、祖奧盧卡斯(小腿)

  重心推介:客勝

  戈亞尼恩斯上週作客1比2不敵聖保羅,聯賽7場不敗走勢隨之告終,但事實上此不敗走勢並非突出,其間只得2勝。

  戈亞尼恩斯已連續4場聯賽未贏過,聯賽主場戰績更低迷,已經連續7仗聯賽主場不勝。

  反之古亞巴近9場聯賽作客保持不敗,當中拿下3勝。古亞巴上輪聯賽主場2比2戰平富明尼斯,今戰有望拿下客勝,繼而將近期聯賽不敗場次增至6場。

  對賽

  雙方過往僅3度聯賽交手,彼此各取1勝。

更多关于"戈亞尼恩斯 古亞巴"的新闻

攻略动态

小保加 對 高隆

軍情小保加小將中場洛迪高蒙迪斯剛戰阿甲難得擔正,便取得入球,表現出色,今場或可保住正選。守將利辛度盧比斯上輪阿甲擺烏龍,但又取得入球,狀態其實不俗,其發揮主宰球隊勝負。高 ……[详细]

肯薩斯體育會 對 西雅圖海灣者

軍情肯薩斯體育會有多名傷兵,包括積連連特斯。西雅圖海灣者的佐敦摩利斯及佐迪迪林未能候命。肯薩斯體育會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菲臘比靴南迪斯(個人原因)、積連連特斯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